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快乐大本营》预告:超级女声不输快乐家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8:46 新浪娱乐
《快乐大本营》预告:超级女声不输快乐家族

阳蕾、海涛组合可谓“两小无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快乐大本营》预告:超级女声不输快乐家族
谢娜、谭维维比拼搞笑功力

《快乐大本营》预告:超级女声不输快乐家族
谢娜独门球技神龙摆尾

《快乐大本营》预告:超级女声不输快乐家族
维嘉临阵拜师学习球技

  暑期要放假,快乐不放松。周六晚19:30湖南卫视继续播出好玩、好看又好笑的《快乐大本营》最新主题《悠长假期》。目前人气十足的2006超级女声成都三强首度亮相综艺节目,与快乐家族现场比拼搞笑功力,大秀独门绝技;“撞球小天后”陈雪PK综艺一姐谢娜(blog),面对娜姐自创的“神龙摆尾十八式”让撞球国手也无从下手;世界拉拉队舞蹈锦标赛亚军的超炫舞技让现场观众瞠目结舌;来自北京的手影表演大师奉献给《快乐大本营》全新
编排的《巨星演唱会》,两位老师更现场破解手影表演秘诀,全场不光看得热闹,同样让你看出门道。

  首先出场的是首度集体亮相综艺节目的2006超级女声成都三强。三位实力唱将面对综艺王牌主持人的现场挑战可是毫不怯场。谢娜的“腾格尔式唱法”向来在圈中是“独一份”,谭维维(blog)竟然够胆挑战,,搞笑表现同样笑翻全场。为了鼓励新人,快乐家族可是全情投入,录制前三位快乐家族男主持破天荒与三位超级女声合声三小时。现场录制“帮帮唱”环节时,维嘉与谭维维深情款款、相拥共唱;何老师则与赵媛媛挽手同行、互秀实力唱功;而阳蕾与海涛的组合虽然毫不搭调,但也别有情趣。

  本期《快乐大本营》还有最近节目中难得一见的情景剧单元。这个环节可是为号称“撞球小天后”的陈雪特别策划,光是为她准备的特别撞球桌就价值数万元。花式九球小天后果然名不虚传,综艺一姐的搞笑撞球招数更是别出心裁。

  接下来登场的是刚刚获得世界啦啦队舞蹈锦标赛亚军的广西大学附中啦啦队,一段国际水平的技巧啦啦队舞蹈秀让现场观众看得眼花缭乱。快乐家族也忍不住要体验一下专业抛接的感觉,谁知维嘉捧到半空却惊叫连连。这个环节中还有本期最值得期待的爆笑游戏“夏日水果捞”,啦啦队员与维嘉、谢娜的搭配演出可是让现场观众笑破肚皮。

  压轴表演的是两位手影表演大师。连帕瓦罗蒂、迈克尔.杰克逊这样的国际巨星同样被他们招之即来,模仿得栩栩如生。现场两位老师更大方讲解手影表演诀窍,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也能学上两招。

  悠长假期,快乐一夏。本期《快乐大本营》为您带来暑热周末的轻松好心情。周六晚19:30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