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范府大院》专题 >正文

孙红雷当兼职导演 《范府大院》拍摄指导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9:17 法制晚报

  《范府大院》正在央视热播。今天零时,女主角赵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该剧拍摄期间,男主角孙红雷为了她当起了“兼职导演”。

  孙红雷与赵越在剧中有多场对手戏要演。对于孙红雷,赵越认为他不但是一个好演员,而且很有想法。

  有一次,拍一场戏时,导演说,赵越别太放了,收一些。但是自己感觉拍的不是很好,而孙红雷就告诉赵越还是放开了好,于是导演按照孙红雷的想法总共拍了三个版本。最后播出时采用了孙红雷的建议选取了最终的版本。

  赵越谈起孙红雷,说自己虽然是孙红雷的大姐,但上了台孙红雷总是比自己有想法,是自己的御用“兼职导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