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不怕吃苦 带病坚持训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7:50 新浪娱乐

  连日来,“莱卡-加油!好男儿(blog)”的选手们训练、通告、拍片连轴转,现在的十强选手已经连续好多天每天只睡四个多小时,身体非常疲倦。昨晚刚从海南三亚拍摄写真集回沪的9号选手吴建飞(blog)一下飞机就直接到华山医院挂点滴,直到凌晨2点。

  其实早在去海南之前,吴建飞的喉咙已经嘶哑了,手心发烫,呼吸也很急促,但由于他怕耽误拍摄进程,一直不肯吱声。随队的工作人员说:拍摄两天,酷热难挡,不仅有岸
边的镜头,还要选手们下水拍摄,非常辛苦。果不其然,回上海后吴建飞就高烧不止,回程的三小时飞机,在他看来“好象飞了漫长的三天。”之后,他便一个人默默去了华山

医院看病。

  据华山医院急诊室大夫诊断,吴建飞患的是

病毒
性感
冒,高烧39度半。医生立即让他挂点滴,并为他开出三天的病假。建飞在华山医院挂针到凌晨1点多,回到位于浦东的住处已经凌晨两点。

  第二天,吴建飞随身带着药,坚持训练,训练量没有丝毫减少。尽管工作人员也劝他休息一下午,但他依旧坚持呆在排练场和其他选手一起排练集体舞。

  “加油!好男儿”选手管理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反映说,吴建飞平时虽然话不多,但绝对是“艺德”相当好的一位。“平时他们一起做什么活动,集合时他总是最准时最早到,从不拖拉;如果是赶通告,无论早晨多早他都会提前起床,有时比我们工作人员起得还早。如果选手们都像吴建飞那样,我们管理起来就省心多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