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张纪中版《鹿鼎记》专题 >正文

任泉档期撞车无缘《鹿鼎记》 遗憾辞演康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20:05 新浪娱乐
任泉档期撞车无缘《鹿鼎记》遗憾辞演康熙(图)

任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内地版《鹿鼎记》开拍在即,各个角色的扮演者陆续敲定,而最早确定出演康熙的当红小生任泉(blog)表示,由于档期上的问题,自己将不再出演该角色。

  任泉辞演“康熙”一角让广大影迷大感意外。此前任泉在《少年包青天》中扮演的公孙策让人过目不忘,他将公孙策的风度翩翩和冷静果断表现得淋漓尽致,而这和康熙淡定从
容的帝王之气不谋而合,任泉因此一直是众多影迷心目中扮演康熙的最佳人选。

  正在东莞拍摄电视连续剧《谁知我心》(又名《身后有狼》)的任泉对无法出演康熙道出了的原委,他告诉记者,其实在接洽《鹿鼎记》之前已经签约该剧,实在是没有想到会与《鹿鼎记》的开机时间撞车,目前该剧的拍摄十分紧张,自己也是在几经周折中才决定出演,是第一次尝试演绎这种现代家庭伦理剧,所以希望能够尽全力把这个集大爱于一身的角色诠释好,给自己、制片方和观众一个满意的答卷。而《鹿鼎记》中康熙这个角色也是重中之重,演这个角色剧组要求一定要全身心投入,然而《谁知我心》推迟杀青,使得他无法两边兼顾。在这种情况下,本着对这两部剧负责的态度,任泉只有忍痛割爱了。

  由于档期上的问题无法出演康熙,任泉心中也有许多的遗憾。而任泉此前也在自己的博客中一再提到了对出演康熙浓厚的兴趣和热情,着实吊足了“泉迷”们的胃口。不过任泉表示,以后如果有机会,一定会和张纪中(blog)导演好好的合作一次!

  《鹿鼎记》制片人张纪中对任泉无法出演康熙虽然感到十分惋惜,却也表示了极大的理解,“任泉很有贵族气质,演康熙非常合适,所以我们最早就定下了任泉演康熙。那时候,我以为任泉的档期没有问题,但是后来,任泉6、7月份又接了别的戏,这部戏延期了,以至于任泉不能按照原定时间来拍摄《鹿鼎记》,确实很遗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