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酷e夏”专题 >正文

周传雄节目上自爆胸毛太多 演唱会陈慧琳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6:42 新浪娱乐
周传雄节目上自爆胸毛太多演唱会陈慧琳助阵

周传雄做客《明星BIGSTAR》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传雄节目上自爆胸毛太多演唱会陈慧琳助阵
节目上谈笑风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素有“情歌教父”之称的周传雄做客了每周一到周五18:00在上海音乐频道播出的访谈节目《明星BIGSTAR》,节目中周传雄大方透露了演唱会的相关细节,更是对于向来要保持神秘到场嘉宾更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现在的明星开

演唱会,不单单是唱歌,而且还要秀,秀衣服,秀身材,秀私藏……凡是能拿的出来的东西,通通秀个遍。

  现场的记者问周传雄会不会在自己的演唱会上也秀上一把,比如唱到激动时,会不会把上衣撕爆,秀一下肌肉。周传雄先是表示不会,待记者追问原因时,周传雄则表示,其实是自己有很多胸毛,怕到时候衣服撕破会把歌迷都吓跑!

  此外,周传雄还透露了自己上海的演唱会的嘉宾,是之前一直合作愉快的好朋友陈慧琳,届时他们俩会有特别的合作呈现给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