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方琼录制中情绪失控 《全家总动员》现场中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7:02 新浪娱乐
方琼录制中情绪失控《全家总动员》现场中断

方琼现场哭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方琼录制中情绪失控《全家总动员》现场中断
方琼止不住留泪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从《全家总动员》节目录制现场看到,在录制《全家总动员》40进10的第七场比赛时,当录制到主持人与家庭交流环节时节目主持人方琼一时出现情绪失控,泪流满面,使节目不得不中断录制。

  而这一切都源于吴明松送给爸爸的一个吻。吴明松虽然才11岁,但他的个头、块头已经像个大小伙子,当主持人方琼问他平时是如何向爸爸表达爱意的时候,吴明松给了爸爸
一个意外的吻,就这一个简单动作老爸眼眶湿润了。吴爸爸说:“儿子才11岁,但他比同龄孩子长的高也长大,也比一般的孩子成熟,我们都已经把他当大孩子看了,和孩子之间已经好久没有这样的亲密的动作了,所以今天才特别感动。”

  也许是吴爸爸的话触动了方琼,她对着观众说,其实孩子大了也应该对爸爸妈妈表达自己的情感“我跟我爸爸的关系就很好,上初一时我身边很多女同学已经觉得我们长大了跟爸爸有距离的时候,我晚上看电视的时候还会坐在爸爸腿上,很多事情当你失去的时候,你才会发现是多美好……”话说到一半方琼突然哽咽得说不下去了,转过身去泣不成声。面对方琼突然的情绪失控,节目组工作人员都颇感意外,节目也因此终止了几分钟。

  据《全家总动员》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过后工作人员与方琼交谈时得知,原来方琼的父亲在她十多岁的时候就去世了,由于她从小就和父亲特别亲,所以当天在节目中谈到自己的父亲才会一时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对于录制中出现的这次意外,《全家总动员》制片人郑蔚表示,方琼是一位特别感性的主持人,现场反应机敏,她在台上能够发现很多打动观众的要素,极具平民心态,这类主持人特适合主持家庭、少儿类栏目,由于节目是录播所以主持人的情绪流露对节目播出没有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