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全家总动员》高博当评委 力挺老乡完美晋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1:41 新浪娱乐
《全家总动员》高博当评委力挺老乡完美晋级

高博很欣赏赵文悦家表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全家总动员》高博当评委力挺老乡完美晋级
赵文悦一家表演

  新浪娱乐讯 《全家总动员》四进一复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到了第六场,赛事已经过半,晋级名额也越来越珍贵。四个参赛家庭中有一家来自遥远的蒙古科尔沁草原,恰好是评委高博(blog)同志的老乡,俗话说得好:“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高博在大家眼中,除了搞怪招数多,话茬来得快反应敏捷外,刚正不阿,一身正气的形象也深得观众肯定。可是碰到了蒙古草原来的老乡他还能绷住吗?那么到底这个草原之家的表现怎样,能否得到晋级的机会?高博会不会禁不住场上徇私情呢?

  高博绷不住了

  这一场中,神态象极了上世纪30年代美国风靡世界的小童星秀兰·邓波儿的赵文悦伴着马头琴,声情并茂地讲述曾经与爷爷去草原深处捉蚂蚱的故事。家庭里其他成员表现得也相当专业,身着蒙古民族服饰,舅舅拉马头琴,舅姥爷唱蒙古长调,小姨和妈妈跳蒙古的民族舞蹈,整个节目充满五颜六色的元素。

  表演刚一结束,曹启泰示意大家注意高博的表情,因为在他脸上出现了节目中从未有过的严肃,一向机智

幽默的高博此刻显得颇为动情。曹启泰告诉大家,高博一直在拉着他说:“这就是我家乡的人民,这就是我的家乡……”曹团长话还没落声,高博再也按捺不住了,一改往日轻松搞笑的做派,激动地从椅子上站起来说:“看着他们我都想家了,这就是我的父老乡亲!”。

  一路走来,高博很是欣赏赵文悦家的表现,每到赵文悦家庭表演时,高博的兴奋劲儿都溢于言表,小文悦也不负众望,舞台上的表现越来越从容,不但绘声绘色的表演感动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而且琴声悠扬,歌声悦耳,给观众身处其境的感受,呈现出一幅原汁原味的蒙古草原风情画,令人为之动容,怪不得让评委高博“找到了蒙古草原家乡的感觉”。

  “偏袒”初赛露端倪

  要说高博对赵文悦的“偏袒”从初赛开始就已经露出点端倪了,每当小文悦在比赛中表演时,高博都在评委席上手舞足蹈,觉得“文悦象小绵羊一样可爱”。有时候甚至完全顾不上自己的评委形象,跟台上的小文悦“学样”,做起舞蹈动作来,台上秀台下学,气氛尤为热烈。虽然明显不是受过训练的专业舞蹈演员,但是从高博的兴奋劲儿上多少可以看出草原那块热土在他心中所占的分量。

  由此看来,高博的“偏袒”不无道理,小文悦不仅长得象秀兰·邓波儿,还非常聪明伶俐,大眼睛里透着草原的灵气。她的笑特别可爱充满童真,难怪高博觉得赵文悦让他“想起自己的童年”。当然评委中不单是高博一个人喜爱这个草原小精灵,连月亮姐姐也啧啧称赞:“怎么会这么可爱,这么漂亮呢! ”

  过关斩将,完美晋级

  虽然小文悦一家的精彩表现让高博在场上显得十分动情,但是进入复赛的家庭个个才艺顶呱呱,是否能够在四进一的比赛中胜出当然还要看后面的宝宝才艺大比拼和观众的投票结果才能最终确定晋级家庭。小文悦表现得毫不示弱,换上可爱的蓬蓬裙,有板有眼地跳起蒙古民族舞蹈,俨然一个小公主,最终用实力征服了场上观众赢得晋级名额,成为《全家总动员》的第六个晋级家庭。

  看来高博这回真是没白激动,看到这个结果,没准儿在偷着乐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