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张韶涵台北K歌上海吃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5:21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张韶涵台北K歌上海吃喝(图)

张韶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新势力张韶涵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8月11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正式开唱,这场耗资千万,动员百人筹备的演唱会,对于小女生张韶涵来说压力实在是不小,健身彩排一点也不敢大意——今天我们娱乐现场将独家为你呈现张韶涵演唱会的一系列彩排情况,没想到这个古怪精灵还有这样的一面——

  训练强度较大

  已经进入演唱会倒记时阶段的张韶涵,当天晚上彩排的主要项目是跳舞。为了逼自己进步,从下午5:30到7:00的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张韶涵几乎没有休息,一直跟着自己的舞蹈老师在反反复复的跳《潘朵拉》《香水百合》几首歌曲。虽然张韶涵一直保持着兴奋的状态,但是,从她泛红的脸庞不难看出,当天的训练强度相当的大。

  舞蹈难度太大

  虽然跳舞不是张韶涵的强项,但是,为了在自己的首次演唱会上,给上海观众带来新鲜的感觉。张韶涵届时将带来包括可爱、HIP POP、民俗风等不同风格的多支舞曲。而在剩下的一周内练好如此之多的舞蹈,并不容易,她到底能不能应付呢?……

  为记歌词天天K歌

  除了跳舞之外,要记住演唱会上一连几十首歌曲的歌词,对张韶涵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工程,

  面对着许多拗口、海量的歌词,虽然难记,但还是要想办法克服,不过,张韶涵这记歌词的方法稍微有点自虐的倾向……

  “杀”到上海去

  在吃饭的过程中,张韶涵还饶有兴致的跟娱乐现场的记者,介绍了她在内地最爱吃的湖南臭豆腐和上海的一家川菜馆,并扬言要去吃垮这家菜馆……

  更多精彩内容锁定今晚《娱乐现场》——

  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敬告广大观众:CETV-3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从6月26日起已重新恢复到18频道,不用搜索,可以自动收看,欢迎锁定CETV-3,关注精彩《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