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全家总动员》启动复活机制 淘汰选手仍有机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2:21 新浪娱乐
《全家总动员》启动复活机制淘汰选手仍有机会

《全家总动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8月5日开始,《全家总动员》就进入了最关键的最后决赛阶段,而备受关注的“复活机制”也在第一场淘汰赛结束之后首次被使用。《全家总动员》决赛首场10进9的比赛在8月5日落下大幕,从数千个家庭当中遴选出来的十强家庭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同台竞技,残酷的末位淘汰制决定了每场比赛都必须有一个家庭被淘汰。戏曲之家王泽琦家庭因为当场分数最低而遭到淘汰,暂时离开了《全家总动员》,他们也将成为第一个进入“复活程序”的家庭。

  10进9决赛结束以后,记者拨通了《全家总动员》导演组的电话,详细了解了决赛的“复活程序”的全盘计划。

  PK台上,谁都需要自我拯救

  根据导演组介绍,十强家庭里将有六个家庭适用“复活机制”。也就是说,将有6个家庭会造讨淘汰的命运。他们将在“复活程序”中抢夺唯一的一个复活机会,参加最后的总决赛。那每场比赛的被淘汰家庭是如何产生的呢?

  《全家总动员》将根据每场十强家庭的舞台表现,由五大评委对家庭进行打分,评委们的分数高低将决定着谁将走上PK台,分数最低的四个家庭将进行“自我拯救”,完成一次绝地反击。再由现场所有的观众根据各自的“自救行动”进行投票,票数最低的家庭将惨遭淘汰。导演组向记者介绍:PK这样的形式被娱乐节目用了很多了,《全家总动员》之所以采用4方PK而不是两两对决,是让更多的家庭保留一些危机感,也许最终的冠军也会在PK台上九死一生。

  “复活机制”已经启动 权利就在你手中

  被淘汰的家庭将自动进入《全家总动员》“复活程序”。谁将复活的权利,将完全外延,从评委和现场观众扩大到每一个观众手中。只要你喜欢哪个一个家庭,就可以为该家庭按照规定的方式进行投票,票数最多的家庭就可以“复活”,回到《全家总动员》的舞台。这是《全家总动员》第一次使用的比赛新规则,也将成为录制现场以外的,全国性的一场残酷较量。

  为复活,时刻准备着

  “我们不知道谁将会被淘汰;我们也不知道自己是否会被淘汰;我们只知道将有6个家庭被淘汰。”这是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家庭成员告诉记者的。其实,当《全家总动员》导演组宣布了“复活机制”以后,很多家庭已经未雨绸缪的开始准备自己家的复活计划了。除了,拉票的口号、才艺以外,淘汰家庭将回到自己的家乡进行巡回拉票,并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拉票。已经进入复活机制的王泽琦对记者表示完全有信心复活,理由是:她有更多更好听的戏曲奉献,全国爱听戏的观众都会投她票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