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蓝正龙做客《太可乐了》分享演艺路上酸甜苦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9:13 新浪娱乐

  蓝正龙,因在《流星花园》中客串道明寺的表哥一角而一炮走红。《斗鱼》中那个忧郁内敛的单子,更是风靡大陆,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新生偶像。在感情上,与大S的分分合合,更使他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前不久,蓝正龙出演30年代民初戏《金色年华》男一号,与女主角黄圣依上演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近日,蓝正龙来到了我们的《致中和太可乐了》,与我们分享他的一路走来的酸甜苦辣。

  在进入演艺圈之前,蓝正龙在大学学的专业居然是机械工程!他不仅从小不爱念书,还经常逃课去打球。一到放假,蓝正龙就回到他的家乡——台湾宜兰。从小在台湾乡下长大的蓝正龙,对于家乡有着一种特殊的情结。童年最无忧无虑的时光,是在乡下渡过的。18岁那年,蓝正龙偶然间进入了模特界,从而顺利地进入了演艺圈。初入演艺圈,困难重重。蓝正龙都是怎样克服的呢?

  因拍摄《流星花园》而结缘,内向的蓝正龙与气质文静的大S,曾经是众人眼中的“金童玉女”。在他们之间的恋情曝光之后,两人始终是媒体追逐的焦点。2003年,蓝正龙与大S在电视剧《求婚事务所》中出演情侣,更是让很多观众记忆深刻。可如今,一段曾被众人看好的恋情,早已成为往事。深受情伤的蓝正龙现在选择女朋友的标准,会不会180度大转弯呢?

  说话慢条斯理的蓝正龙以最快速度朗诵《静夜思》,究竟有多快呢?铁杆粉丝来到现场与蓝正龙互动,他们与偶像蓝正龙之间的默契度又有多高呢? 无限精彩,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