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全家总动员》七强签到 主持人挥泪别同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45 新浪娱乐
《全家总动员》七强签到主持人挥泪别同乡(图)

主持人挥泪别同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全家总动员》决赛第三场八进七的比赛结果于昨晚终见分晓,七强逐一签到,狱警之家梁雅茹家庭在最后环节以微弱劣势遭淘汰,作为新疆老乡的主持人小尼竟有些眼眶湿润。

  昨晚《全家总动员》舞台上晋级七强的角逐格外激烈:首先,八位妈妈的开场舞就把《全家总动员》创意为先的原则体现得淋漓尽致——猫女郎、白雪公主、大长今、喜儿等
不同造型争奇斗艳,颇有一决高下的态势。接下来,命题表演环节要求以“下雨了”为题,表现家庭创意、才艺和亲情氛围。阚皓儿与黄馨慧家庭都是以爸爸妈妈的恋爱故事为蓝本编排小品诠释命题的,故事清新幽默、浪漫感人,为两家顺利晋级加分不少;赵文悦家庭的创意别出心裁,表演融蒙古长调、舞蹈、口技、民俗为一体,描述了草原祈雨的景象,评委郑渊洁(blog)看完赵文悦家的表演居然提出希望赵文悦把他当马骑的“愿望”,而且真的跑上舞台给赵文悦当起了座骑,全场一片哗然;玛尔法和王淇、梁雅茹家庭延续以往的歌舞风情,王淇家采用舞蹈形式讲述爸爸妈妈雨天相识相知的经历,表现得虽说没有前几场出色,但是他们精湛的舞技还是博得观众认可;梁雅茹家庭在表现“下雨了”这个命题时选取老歌《回娘家》为内容表演,妈妈画了个红脸蛋,严肃的爸爸走上搞笑路线, “飞了一只鸡,跑了一只鸭”演得生动滑稽,可惜较之其他家庭他们的表演张力稍显不足。

  最后一轮PK 环节中前面得分最低的四个家庭姚家昊、阚皓儿、玛尔法和梁雅茹分别走上 PK台,最终梁雅茹家庭非常小的票数差距,无缘七强。《全家总动员》剧组现场给梁雅茹的妈妈和全天下的警嫂过了一个盛大的生日,评委曹启泰显然对这个狱警之家的爸爸心存敬意,认为他“让我看到一个男人的榜样”,梁雅茹家的才艺在十强中并不算突出,但是曹启泰坦言:他们走到今天“并不是因为与众不同,也不是因为他们来自远方,你们是一个家,这是唯一的原因” 。最值得一提的是:主持人小尼同样来自新疆,在《全家总动员》节目中他从未流过眼泪,但是今天看到同乡走过海选、初赛、复赛的辛苦,决赛八进七终被淘汰,现场再也抑制不住情感迸发,挥泪送别一路走来的同乡。

  《全家总动员》决赛启动复活机制后,十强中的淘汰家庭均有机会凭网络、短信的观众投票获得最后一场角逐冠军的机会。现在剩下的七强家庭强手如林:中西合璧之家、变脸小子家庭、舞蹈之家、小品之家……将继续七进六的决赛第四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