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张纪中版《鹿鼎记》专题 >正文

《鹿鼎记》乔振宇“遭打” 顿时鼻青脸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47 新浪娱乐
《鹿鼎记》乔振宇“遭打”顿时鼻青脸肿(图)

乔振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鹿鼎记》剧组取景武夷山的部分场次戏正在紧张拍摄中。乔振宇饰演的郑克爽在剧中也首次遭打。帅哥乔振宇为了剧情需要配合演出,遭到痛打,鼻青脸肿的造型难掩俊朗外形。遭暴打后的剧照新鲜出炉。在化妆师的巧手打造下,乔振宇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伤势不轻,化妆惟妙惟肖,十分逼真。

  凭借电视剧《七剑下天山》、《站在你背后》、《车神》《新醉打金枝》等戏的热
播,乔振宇近年来国内迅速窜红,人气节节高升。此番出演张纪中的大戏《鹿鼎记》,因为要出演反派人物郑克爽而备受争议,很多人都担心,正值乔振宇的上升期,接演一个反面的角色,会影响乔振宇的形象。对此乔振宇有自己的想法:“我一直都喜欢挑战自己,希望能尝试演反派,这次出演《鹿鼎记》里的郑克爽对我来说终于得偿所愿。真正的好演员要演什么像什么,演各种角色都能到位,这对我是很好的一个锻炼机会。”

  乔振宇相信,观众对一个演员的认可更重要的是在于演员的实力,而不是出演什么样的角色。出演反派,可以让观众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表演,对自己来说,也是一次突破。很多好演员都是凭借演反派角色而获得成功的,乔振宇一点也不担心反派会影响自己的人气,反倒更注重通过这部戏来磨炼自己的演技,把这次的演出当作一个学习的机会,从而提高自己的实力。

  出于剧情的需要,郑克爽常常有挨揍、出丑的戏,乔振宇对此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完全不介意会影响自己的帅气形象。“剧情的需要高于一切,身为演员应该完全服从剧本的要求,表演到位才称得上是专业的演员。” (蓝猪/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