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红粉》专题 >正文

《红粉》张智霖接班王志文 演绎出全新“老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9:02 上海青年报

  由同名电影改编的电视剧《红粉》正在网络进行大规模的网友票选主角活动。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经过近一个月的网选,张智霖竟然以逼近总投票率50%的优势,获得了主演男一号“老浦”的机会。

  制片方随后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并对这一结果表示非常认可,认为张智霖有能力突破前人窠臼,演绎出全新“老浦”。

  《红粉》改编自苏童同名小说,剧中“老浦”是出身士绅家族的旧时遗少,闲散淡定。该角色几年前曾由王志文成功演绎。制片方透露,另外一个重要角色女一号“秋仪”的选拔仍在进行中。TVB当家花旦黎姿和郭可盈的支持率最高,两者中将决出最后的胜者。(记者陈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