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对重拍“宝玉”没有兴趣 欧阳奋强拒回红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1:24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陈莉)新版《红楼梦》即将开拍的消息惊动圈内圈外,几乎演变成一场全民大选秀。唯有一个人对此无动于衷,这就是当年因扮演贾宝玉而一举成名的欧阳奋强。当记者联系到欧阳奋强时,他对新版《红楼梦》只有两句话:“我不知道这个事情!(对于扮演贾宝玉的人选?)我没看法!”记者还了解到,之前有不少制片人有意请欧阳奋强重回《红楼梦》,也都吃了闭门羹。

  欧阳奋强演完《红楼梦》之后,特殊的外貌令他无法再在其他戏中找到合适的角色,他曾经连续几年都无事可做。在这种境遇之下,欧阳奋强决定改行做导演。他后来成为四川电视台的导演,执导过的一些作品获得了国家重要奖项。

  欧阳奋强曾经在《艺术人生》中透露,他无法接受的就是现在走在大街上,大家仍然把他当作贾宝玉,而不是一个导演。这也许就是他拒绝再谈新版《红楼梦》的最大理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