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黄晓明杨小乐孙菲菲伊能静成“红楼”热门人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5:11 新浪娱乐

  最近,“红楼”最近刚刚启动选秀仪式,已经引起了很大的反响。目前很多怀着演艺梦想的少男少女们已经开始报名,展开海选。当然,剧中很多角色,比如说“贾政”“贾母”这样的重量级人物已经明确了演员。但是,像“贾宝玉”“林黛玉”这样无论谁演都会受到争议的角色,一定是要全面选择重点选拔的。

  日前,记者在剧组的朋友打来电话,透漏说,目前有四个人已成为热门人选。

  黄晓明

  代表作《大汉天子》《神雕侠侣》

  黄晓明近几年迅速窜红,戏约不断,其古装扮相更是分外俊朗。最近,黄晓明正在武夷山拍摄最新作品《鹿鼎记》,这足以证明了黄晓明现在在电视圈内的一哥地位。而且,黄晓明的扮相亦正亦邪,无论是深情的还是搞怪的角色,他都可以胜任。尤其是他的贵族气质,饰演豪宅大院里的公子,再适合不过了。

  杨小乐

  代表作《海角情缘》《第二春》

  杨小乐最为主持人出身,影视作品不多。因为老版“红楼”里的演员大都是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的,所以,也许导演正是看中了他身上没有任何院派表演的痕迹的特点。杨小乐长得浓眉大眼,加上他的学历很高,所以,书生气质十足,加上他本身就出自书香门第,自然对于从小就家教严格的生活甚是了解,表演起来,定会轻车熟路。而这一次出演“红楼”,对于杨小乐来说,也必定是个考验。

  孙菲菲

  代表作《完美》《碧血剑》

  孙菲菲是一个难得的笑容甜美又自然的女演员。很多女明星的纯真都是演绎出来的。但是,孙菲菲的笑容很真诚,就像“红楼”里的那些女孩子们。孙菲菲的出演并不让人感到意外,觉得她很适合出演“晴雯”这个角色。伶俐但不刻薄,活泼但不失分寸,只是命薄了点儿,当然,让孙菲菲演一段苦情戏简直是再轻松不过了,她那双楚楚动人的大眼睛,一定可以赚下无数人的眼泪。

  伊能静

  代表作《大清后宫》《周璇》

  伊能静前些日子与《鹿鼎记》擦肩而过,很是可惜。伊能静虽已年过三十,但是依然年轻漂亮,岁月丝毫没有在她脸上留下任何痕迹。其实,伊能静是一个很多面的艺人,她已经不再是从前那个穿着公主裙跳舞的小女孩儿,如今的她几经为人母,对人生都感情都有着很深的领悟和感触。所以,无论在贾府大宅中的是寂寞、玄机、欢喜,她都可以表现的游刃有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