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红楼梦中人”选秀 剧组辟谣“内定演员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50 新闻午报
“红楼梦中人”选秀剧组辟谣“内定演员说”

张卫健 谢霆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的报名正在网上展开,截止到8月31日累计报名人数已经超过6万。随着“红楼选秀”活动影响力的日益扩大,一些组织和个人开始利用活动进行诈骗和炒作,因此“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组委会特发表声明,提醒报名者不要落入这些“红楼陷阱”。

  “内定演员”造成恶劣影响

  借热点事件炒作是娱乐圈惯用的一种手段,随着“红楼热”的升温,已经有一些演员开始借“红楼海选”之名进行炒作。日前某演员在门户网站的博客中透露,自己已经成为新版《红楼梦》的内定演员。组委会表示:“其行为给选秀造成了恶劣影响,以后如果再出现这种行为剧组将会以法律追究。”

  “选秀”保证公正和透明

  对于这些外界的炒作,组委会郑重向社会承诺,这次“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绝对不会出现任何黑幕,选秀过程会完全公正和透明。对于一些“内定传闻”组委会暂不予以追究,如果再有类似传闻组委会将考虑用法律手段予以解决。另外,“红楼选秀”只有网上报名一种途径,提醒报名者小心那些打着红楼旗号收取报名费的假剧组。上大型选秀活动官方网站填写报名表是目前阶段的唯一报名途径,除此之外的任何报名方式剧组一律不予承认。

  根据昨天“红楼梦中人”官方网站公布的报名情况,从8月21日22点截至8月31日中午12点,官方网站累计访问量接近1400万,报名人数已有6万人,其中扮演贾宝玉的报名人数最多,已超过报名总人数的1/3,报名扮演林黛玉的约占1/10,报名扮演薛宝钗、史湘云人数分列三、四名。

  报名人群中,北京地区的报名者已突破3万人,上海、河北报名人数分列二、三名。

  相关新闻

  “红楼之旅”9月2日推出

  今年是北京大观园建园20周年,20年来大观园已成为京城红楼文化的代表和标志。为了鼓励广大报名者支持“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北京电视台将与北京大观园共同主办“重游大观园,品红楼文化”为主题的文化活动。

  据北京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从‘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的报名者中随机抽取出数十位幸运者,于9月2日上午组织他们前往20年前电视连续剧《红楼梦》实景拍摄场地——北京大观园进行参观。我们特请大观园的导游在现场为报名者讲解大观园中富丽堂皇建筑的背景,以及这些建筑与86版《红楼梦》之间鲜为人知的故事。”此外,组委会还会邀请一位“红学专家”莅临活动现场,与到场的报名者进行关于“红楼文化”的深层次探讨与交流。  -本报记者|李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