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张柏芝落泪表“心愿” 当众坦陈恋情接受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4:26 新闻午报
张柏芝落泪表“心愿”当众坦陈恋情接受祝福

张柏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周六,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在江苏省江阴市举行了主题为“走进阳光———让世界充满阳光”的大型公益演唱会。张柏芝谭咏麟那英刘欢等一线歌手出席晚会。因“锋芝恋”广受关注的张柏芝,更是首次在数万观众面前坦陈自己与谢霆锋的恋情,并亲口许下承诺:“我们一定坚持到底。”心情激动的她还一连演唱了两遍《星语心愿》,在演唱第二遍时,更是动情流泪。

  张柏芝“忘我”告白

  张柏芝在观众耳熟能详的《星语心愿》旋律声中步上舞台。她一上台,人群里就发出一片赞叹声:“太漂亮了。”被歌迷的热情所感染,张柏芝径直走到舞台最前端,轻声向数万名现场观众袒露心迹:“我和谢霆锋在一起真的很幸福,祝福我们吧。”

  这段“爱的自白”,瞬间“引爆”会场。坐在前排的观众都站起来齐声向张柏芝高喊:“祝你们幸福!”听到歌迷的祝福,她先是一愣,接着有点害羞地轻声说了一句:“啊!你们让我爱谢霆锋?”而回答她的,则是台下歌迷爆发出的更高的声音:“你们要坚持下去!”张柏芝脸上顿时泛起了幸福的笑容。“谢谢你们!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一定会坚持下去。我们一定会幸福。”接着张柏芝主动要求演唱了被她称为“最能表达自己内心”的歌曲《忘了忘不了》。

  二唱《星语心愿》

  当张柏芝准备退场时,更出现戏剧性一幕。歌迷用一浪高过一浪的呼声,要她再唱一首。她答应了歌迷的要求。“那我就为大家唱一首《星语心愿》。不过因为音响师没有准备,需要一些准备时间,可能大家要等会了。”她似乎忘记了,自己在出场时唱的就是这首歌。

  张柏芝还特别表示要站在升降机上演唱。“我喜欢这样的感觉,这种感觉真好。”唱到高潮“就向流星许个心愿”时,她眼里闪出泪光,大概能和谢霆锋一生一世走下去,就是她向流星许的愿。

  众星齐献爱心此次《同一首歌》的主题之一,是为今年考上大学的贫困大学生募集学费。因此,当天出席演唱会的许多歌手,也用自己的方式向3位到场学子献上爱心。台湾地区歌手孟庭苇,怀胎3个月后首次在舞台上公开亮相。穿着孕妇装的她一口气为观众演唱了新专辑《幸福感》中的两首歌曲。而内地歌坛“大姐大”那英,更是亲自给此次受到赞助商阳光集团赞助的3位贫困大学生送上礼物,还与他们合影留念。

  值得一提的是,内地歌坛另一位大姐级人物田震(blog)也出席了演唱会。多年前因在一次音乐颁奖典礼上闹出“摔话筒事件”,她和那英间传出不和消息,此后更互不往来,但这个局面当晚却被打破。尽管没有一同表演,但两人“翻脸”后首次在同一个舞台出现。不过那英似乎不忘调侃田震,在为贫困大学生送礼物时,她半开玩笑地问了句,“你们听我的歌吗?”当大学生们表示听过时,那英故意问道:“那你们听过《执著》吗?那不是我的歌,是田震的歌。”而之前,田震刚刚演唱完《执著》,那英此问明显是为了提醒全场观众不要把自己的同名歌曲和“冤家”的弄混。茅中元/文 王野/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