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琼瑶剧秦岚入戏太深 称费云帆是自己择偶标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6:18 新浪娱乐
琼瑶剧秦岚入戏太深称费云帆是自己择偶标准

秦岚饰绿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又见一帘幽梦》让绿萍的扮演者秦岚(blog)已全然不分戏里戏外。昨日拍摄现场,她坐着轮椅大闹妹妹紫菱代言某香水品牌记者招待会后,还一瘸一拐的走着,两眼露着凶光让全剧人员感到后怕,只有费云帆陪在其身边,细声抚慰,剧中丈夫保剑锋(blog)则在一旁吸烟。

  据悉,秦岚每当自己的戏份结束后就一个人静静的呆着潜心钻研剧本,很少外出。
由于方中信同样也是苦读剧本,两人经常在一起揣摩角色,钻研剧本。秦岚表示:当年萧蔷扮演的绿萍确实是经典,这给自己带来一定的压力,但身为女人,她本人很羡慕紫菱,因为懂爱的紫菱不仅勇于追求自己渴望的爱情,也获得了费云帆那专一且执着的爱。由于剧本创作太过成功,乃至自己在阅读时偶尔会把方中信扮演的费云帆当作自己的梦中情人。当记者追问到生活中的方中信是否也如此深情专一,秦岚表示自己虽接触不多,但两人相处以来,能感觉到他身上的硬汉柔情。

  记者在现场看见,温柔贤慧的秦岚对剧组每一个成员都很好。由于拍摄太过辛苦,剧组特意煮了鱼汤给演员们补充营养以保持体力,秦岚喝完后边化妆边读剧本,当看到方中信来到化妆间时,忙叫助理倒鱼汤给方中信喝,方中信虽说自己带了助手,还是接过鱼汤一饮而尽,很是享用。

  据了解,秦岚出道已有多年,除了和黄晓明传出现绯闻外一直没有任何有关她感情的报道。费云帆虽说是剧中人,但他那完美的形象,完全俘获了秦岚的芳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