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专题 >正文

功夫之星泪洒庐崖瀑布 帅哥DY情到深处哽咽难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6:01 新浪娱乐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动情时。由深圳卫视携手少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2006首届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闭关已进入第五天,练功场亦由少林寺练功房转入嵩山著名的庐崖瀑布,葱山绿水中,36强在师傅们的带领下威声震天,气势格外恢宏。休息期间,工作人员趁势采访了数位“功夫之星”,意想不到的是,一向快乐活泼的DY竟然还有一段鲜为人知的往事,回忆过往,DY数度流下泪水。

  男人哭吧不是罪

  来自北美的亚裔帅哥DY,父亲是柬埔寨人,母亲是中国人。“我真正接触武术是在21岁,之前都是我的爸爸从武馆里偷学回来教我的。”提到父亲,DY眼睛不由得红了起来。据DY所述,他的父亲此前在柬埔寨作了两年的僧人,按照习惯这是为了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因此闭关坐禅之时,DY既有感而发流下泪水,“我觉得自己再用这种方式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因幼时家庭贫困,酷爱武术的DY付不起50美元的学费,爱子心切的父亲就坚持在每天打两份工的情况下,不分寒暑去武官偷学武术然后回来依样画瓢教给儿子,就这样DY开始自己的学武之路。

  “小的时候,练武还有一个原因是防止被欺侮,不过现在完全不同了,我越来越发现武术太深奥了,我需要学习的太多”,平静下来的DY看起来更加坚定,相较而言,Ryan则幸福很多,“这是我第五次来少林寺,而且我的妹妹也是学武术的”,23岁的Ryan 6岁开始学武,现在他的门下有120个学生。

  将搞笑进行到底

  与DY不同,来自

澳大利亚的Denne在哪儿都是块活宝。“我女朋友要跟着我来,我没有同意,我怕她影响我”,据Denne所说,他的女朋友是个典型的
性感
美女。看到同行的伙伴拥有壮硕的胸肌,Denne竟然拿她的女朋友作起了比较,“比我女朋友的胸部还大,太性感了”,一句话爆笑全场。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虽然平时大家欢笑不断,但是训练开始后,一切就要以纪律作为一切的衡量标准。今天早晨就发生了因为有选手比规定时间迟到几分钟,而导致36天罡全数接受每人30个俯卧撑的惩罚。看来少林寺的寺规果然严厉。

  9月9日随着少林寺出关大典的举行,“功夫之星”全球首场晋级赛36进18环节也将拉开帷幕,而此后的古丈比武与深圳

总决赛又要将“功夫之星”推向巅峰。谁将最终笑傲武林?谁是“功夫之星”王中王?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