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肖荣生从《危情杜鹃》里走出的新好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4:48 新浪娱乐
肖荣生从《危情杜鹃》里走出的新好男人(图)

肖荣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悬疑剧《危情杜鹃》《乔家大院》《暗算》三部好戏几乎霸占了2006大半时间的电视荧屏,在全国20多家省级卫视播出,收视率全线飘红。《危情杜鹃》男一号张正军的扮演者、著名实力派演员肖荣生(blog)也因成熟魅力和用情专一俘获了大量不同年龄层次女人的芳心,被冠以“新好男人”代言人。近日,记者对肖荣生进行了专访。

  《危情杜鹃》源于真实生活

  《危情杜鹃》是一部以“婚外恋”为主线的电视连续剧,被认为影射赵忠祥饶颖事件。“很多观众说喜欢这部戏就是因为它特别真实,感觉就是身边的事情上的电视。其实,‘婚外恋’的故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经常听见一些朋友议论谁谁的婚姻出了问题。”肖荣生觉得这部源于真实生活的戏对观众而言,更有吸引力,更能制造共鸣。“家是一个女人,也应该是一个男人的最爱,尤其需要男人去精心维护。”

  曾遭遇疯狂示爱

  肖荣生作为上海滩著名的硬派小生,主演过《阮玲玉》《天下财富》《昨日英雄》《大汉风》等诸多颇具影响的电视剧和电影,《危情杜鹃》全国热播后,他更是以其成熟魅力和精湛演技深深吸引了更多的女性影迷。

  记者问肖荣生在生活中是否也曾遭遇过剧中路晓娜之类的疯狂示爱?肖荣生笑着说:"幸好还没有和路晓娜一样要潜入我的家庭去设套让我钻的,否则我就麻烦了。"不过在肖荣生的贴吧里,却有影迷自发组织,愿意为其献身,这让他一度百思不得其解。

  生活中处处有PK

  采访前一天,肖荣生才在上海东方卫视担任《加油!好男儿(blog)》全国半决赛的评委,为选秀节目呐喊助威。谈起目前风行的选秀节目,肖荣生谈了自己的认识:“选秀节目的存在和盛行有它的合理性,一方面一些少男少女需要一个表现自己才艺的舞台,另一方面大众紧张的生活可以借助这些时尚、轻松的节目来调节。”

  “那你觉得生活中男人之间PK的应该是什么?”“生活中其实处处有PK,不同时期、不同环境PK的内容和对象可能就不同。但男人最应该PK的是梦想,是事业。”(童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