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全家总动员》完美落幕 王淇家庭获得冠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33 新浪娱乐
《全家总动员》完美落幕王淇家庭获得冠军(图)

王淇家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场全球华人的家庭电视盛宴——中央电视台《全家总动员》总决赛已经完美落下帷幕。在经历了上万个华人家庭紧张激烈的选拔和晋级历程,十强家庭重新回到这个梦幻般的总决赛舞台,最终来自深圳的王淇家庭凭借强大的才艺基础和全场超高的人气支持率荣登总冠军的宝座,而另一位夺冠呼声很高的家庭,去年亚军变脸小子姚家昊再度获得亚军,遗憾未能折桂。

  总冠军名至实归

  从海选到总决赛的10场比赛中,王淇家庭就以他们全家均衡、专业、独特的舞蹈创意“一鸣惊人”。他们曾经以99.9的高分夺得深圳赛区冠军、获得了60进40比赛的冠军、40进10比赛的冠军以及六场晋级决赛中连续保持5场第一。在总决赛之夜,王淇家庭表演运动味十足的绚丽舞蹈,把全场的气氛带到了最高潮,这也为王淇家获得了总决赛现场观众的最高人气支持率,一路走来的完美表现让王淇全家成为2006年《全家总动员》当之无愧的MVP。

  在总决赛结束以后,除了将飞往好莱坞接受半个月的全家演艺培训以外,作为总冠军的王淇家庭将在10月6日再次出现央视中秋晚会的直播现场,和两岸三地众多明星一起同台演出,将06年《全家总动员》的激情一直燃烧到中秋之夜。

  吴贻弓导演总决赛现场定主角

  前四强之一的阚皓儿家庭虽然冲击冠军失败,但她在总决赛当中收获了意外惊喜。著名导演吴贻弓在总决赛现场宣布了央视年度贺岁大戏《梦想人间》主角人选,阚皓儿凭借可爱的外形和在《全家总动员》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这个和央视众多著名主持人共同演出的主角机会。

  《全家总动员》完美收官

  在总决赛的最后,《全家总动员》评委团团长曹启泰表示,相信他和《全家总动员》所有家庭一起度过的这一段时光,无论是欢笑还是泪水,都将成为这些孩子们童年当中最珍贵的记忆”。

  总决赛的完美落幕标志着2006年度《全家总动员》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而这场历时5个月、跨越全国200个城市和海外的家庭大聚会并没有随着总决赛的谢幕而结束,《全家总动员》早已经把“全家一起参与、一起分享”的独特家庭交流方式传递给了每一个看过《全家总动员》的家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