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全家总动员》无缘四强 玛尔法父怒砸道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5:40 新浪娱乐
《全家总动员》无缘四强玛尔法父怒砸道具(图)

玛尔法家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全家总动员》总决赛的比赛日期日益临近,为晋级总决赛各家庭的竞争也日趋激烈,9月9日晚《全家总动员》决赛第六场——五进四比赛上,来自杭州的玛尔法爸爸在压力面前竟一时情绪失控,怒砸道具。那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一直在舞台上表演沉稳老练的玛尔法爸爸有如此举动呢?

  妈妈是俄罗斯人,爸爸是新疆维吾尔族族人,中西合璧的玛尔法家庭是《全家总动
员》十强中唯一的一对跨国组合,玛尔法也成为了唯一的一个混血宝宝,这样一个独特的家庭在《全家总动员》众多参赛家庭中一直颇为引人注目,而他们带来的异域风情的歌舞表演一直是他们晋级的法宝,不过《全家总动员》五进四比赛的主题“超级变变变”显然不是他们的强项。节目组要求每个家庭充分发挥自己想象力,利用一些辅助工具,用自己的肢体变成各种各样的东西。比赛当天,各家庭都纷纷拿出了“绝活”,姚佳昊使出了苦练一年的变脸加吐火绝技、舞蹈之家王淇家庭则剑走偏锋改唱歌,小王淇一会变成大提琴一会又变做小提琴、阚皓儿的爸爸妈妈扮成的孔雀让人叫绝、黄馨慧家庭的小品是越编越精彩,而玛尔法家庭还是延续他们的歌舞路线。

  谁家的表演更富创意成了这场比赛的关键,而以歌舞见长的玛尔法家庭,创意恰恰是他们家的“软肋”,这让一向在舞台上颇为自信的玛尔法的爸爸也难免紧张。他们表演的节目是,玛尔法的爸爸扮成一个唱片机,身上围上圆盘形道具扮成一个大唱片,而自己的手臂就成了唱片机上的唱针,唱片发出的声音当然他自己唱出来。或许是压力大,或许是身上有道具羁绊难发挥,据《全家总动员》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节目录制当天,玛尔法爸爸一直找不唱歌的感觉,频频NG,玛尔法爸爸一气之下把道具唱片砸了个四分五裂,于是就出现了节目中玛尔法爸爸一边扔“唱片”碎片,一边唱歌的情形。玛尔法爸爸这出人意料的一砸,或许使他找到了唱歌的激情,但还是没有帮助他们家继续晋级。

  最终,来自沈阳的黄馨慧家庭、深圳的王淇家庭、河南的姚佳昊和济南的阚皓儿家庭,进军四强直接晋级总决赛,而来自杭州的玛尔法家庭仅以两票之差无缘四强。在总决赛的前一场被淘汰,玛尔法家庭的确让人觉得遗憾,不过他们家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全家总动员》决赛启动复活机制后,十强中的淘汰家庭均有机会凭网络、短信的观众投票获得最后一场角逐冠军的机会,玛尔法家庭是会抓住这最后的机会晋级,还是就此离去?悬念将在央视二套9月16 日19点30分播出的《全家总动员》总决赛中揭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