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全家总动员》短信大战 总决赛谁能复活返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4: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全家总动员》目前已进入到最关键阶段,最终的总决赛将在本周六上演。台上激战正酣,而台下另一场短信投票的较量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决赛中被淘汰的六个家庭要想重返舞台和四强家庭一起争夺冠军宝座,观众短信投票成了他们最后的机会,而哪个家庭能够成功“复活”重返舞台也成了《全家总动员》总决赛之前的最大悬念。

  8月5日,《全家总动员》决赛开始之后,节目组即启动了“复活机制” 被淘汰的家
庭自动进入《全家总动员》“复活程序”。谁将复活的权利落到每一个观众手中,只要观众喜欢哪个一个家庭,就可以为发短信为这个家庭投票,票数最多的家庭就可以“复活”,回到《全家总动员》的舞台。目前,总决赛已经临近,这场短信拯救大战也更加白热化,进入“复活机制”的六个家庭都是从全国数万个家庭当中遴选出来,实力不相上下,哪个家庭能复活返场都不会令人太感意外。

  王泽琦家庭(来自天津 10进9被淘汰)

  《全家总动员》10强中唯一的戏曲家庭。从小经历了严格戏曲训练的王泽琦唱功扎实,技艺精湛,在舞台上的表演有一股超越年龄的娴熟老到,《全家总动员》首场比赛结束后更是得到了评剧大师谷文月的认可有意收其为徒,他们家的表演也是吸引了不少戏曲爱好者的关注。虽然是决赛中第一个被淘汰的家庭,但他们家同时比其他家庭有更多的时间为自己拉票。

  王浩宇家庭(来自济南 9进8被淘汰)

  骨灵精怪的王浩宇张像酷似“小叮当”,一直特别有观众缘,别看他小小年纪“粉丝”可不少,《全家总动员》决赛9进8比赛一结束,有网友已经开始在网上自发的讨论如何“拯救”王浩宇,可谓声势浩大。

  梁雅茹家庭(来自新疆 8进7被淘汰)

  来自新疆的狱警家庭,从他们参加《全家总动员》开始,他们家的故事不知感动了多少人,评委曹启泰一直对这个狱警之家的爸爸心存敬意,认为他“让我看到一个男人的榜样”。因为参加《全家总动员》,梁雅茹家庭已经在他们的家乡阿克苏成了人人皆知的“名人”,有了家乡人的强力支持,使他们的“复活几率”倍增。

  于先?家庭(来自青岛 7进6被淘汰)

  三个姐妹带着三个会打鼓的孩子来参赛,这庞大阵容是《全家总动员》中少见的,三个孩子在台上整齐划一的鼓点更是威风凛凛,不愧“鼓韵之家”的封号。三个孩子不仅鼓艺精湛,个个活泼可爱,估计喜欢他们为、他们投票的观众不会少了。

  赵文悦家庭(来自内蒙古 6进5被淘汰)

  来自内蒙古庞大家庭,几乎每位成员都能歌善舞,他们家带来原汁原味的草原风情的表演一直在《全家总动员》的舞台上独树一帜,而小姑娘赵文悦仅凭秀兰邓波儿式的可爱美丽就足以倾倒无数场内和场外的观众。

  玛尔法家庭(来自杭州 5进4被淘汰)

  这个中西合璧的家庭在《全家总动员》中独一无二,维族爸爸能歌,俄罗斯妈妈善舞,玛尔法才艺出众,再加上几个美丽的俄罗斯姑娘热情欢快的演出,看过他们家庭表演的人都会对他们印象深刻。虽然是在总决赛前最后一个被淘汰,相较其他家庭少了不少拉票时间,但他们在《全家总动员》决赛场上表演场次也是淘汰家庭中最多的,人气累计其他家庭难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