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央视中秋晚会专题 >正文

小虎队重聚中秋晚会 罗志祥王心凌等已确定出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6:26 新浪娱乐

  中秋佳节将近,2006年中秋晚会的艺人名单已初步拟订。应广大网友要求,呼声极高的吴奇隆陈志朋、苏友朋将在晚会上携手演唱歌曲。此外,在厦门主会场及台北分会场,多位港台歌手将出场,包括“小猪” 罗志祥和“甜蜜教主”王心凌(blog)

  回首黄金岁月,“小虎队”已满18岁。自从1898年出道以来,“小虎队”风靡一时,成为深深烙印在几代人心底的青春悸动的声音。时光流逝,如今三人各自单飞已久,而最
近一两年“复合”呼声甚高。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有49.68%的网友在“如果小虎队真的计划复合,重温昔日辉煌,你怎么看待?”这一题目上,选择了“全力支持,满心期待。“小虎队”这次在中秋晚会上的同台演唱,仅仅是一次重聚那么简单,还是预兆着“复合”时机逐渐成熟呢?

  声势最旺的“小猪”罗志祥,在歌坛、演艺界和主持三个领域都游刃有余,本次参加中秋晚会,会为大家带来什么惊喜,还未最后确定。令人关注的是:罗志祥声称自己最喜欢的男偶像郭富城,也将出席中秋晚会,不知道两人在现场相遇,“小猪”是否会相当的激动呢?

  此外,与“小猪”同为AVEX门下的小师妹、凭借“灰姑娘的眼泪”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走红的王心凌,也将同时出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