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海润千易演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同门姐妹“成都”反目 于娜沈佳妮演绎“往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2:10 新浪娱乐
同门姐妹“成都”反目于娜沈佳妮演绎“往事”

于娜沈佳妮对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一部讲述三代女人悲欢离合的情感大戏《成都往事》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著名演员于娜和新一代玉女沈佳妮在片中饰演两个被掉包而进入不同家庭的女孩。

  同门姐妹反目成仇

  于娜和沈佳妮同为海润千易的签约艺员,两人私下里的关系非常的好,虽然平时都在
忙自己的工作,但有时间还是会相互问候,表示关心。作为年轻爱美的女孩子,聊天的时候也是经常切磋自己对衣着服饰的看法。这次加盟《成都往事》却是她们初次的合作,而出乎她们意料的则是初次合作,她们竟然是冤家对头,在背负家仇的同时,两人还爱着同一个男人。对于这样高难度的挑战,两人都觉得很刺激。为了把自己完全融入到角色里去,两人在剧组也没少斗嘴,时常争的面红耳赤的时候哈哈大笑,为紧张劳累的剧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

  于娜出演蛇蝎美人

  模特出身的于娜在步入影视圈以后,一直成为大家瞩目的焦点。如果说出道时大家给她的定位是

名模,那么,在演完《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话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和《暗算》等各类作品以后,她当属一个优秀的年轻演员了。

  天生好强的于娜总是喜欢不断的挑战自我。在前段时间央视热播的电视剧《母亲是条河》中,她大胆的颠覆青春靓丽的形象,扮演一位土的掉渣的村姑,在《暗算》中,他一身制服,任性而泼辣,一段探戈让观众看到了才华横溢的另一个于娜。而在8月刚结束拍摄的美国电影《龙之心》中,她化身东方美女,以一口纯正的英文征服了美国制片方,赢得一片赞誉。

  这次在《成都往事》里,她又一次出乎所有人意料,扮演一位美丽聪颖却心计多端的女人。于娜坦言这次的难度很大,但她相信自己可以将这个蛇蝎美女演的很精彩。

  沈佳妮变身“成都女孩”

  从海岩(blog)《平淡生活》中走出的“优优”沈佳妮,处女作就迎得了一片好评,她极具爆发性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近根据网络同名小说改变而成的电视连续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在全国各大城市播出,更是引起一阵收视热潮。沈佳妮扮演天真、执着的“姚兰”与刘烨扮演真诚、善良“披头”,被称为最佳荧屏情侣档。而在前不久刚刚杀青的电影《3·温暖》中,她打破以往清纯形象,出演了一个妩媚、热辣、爽直的餐厅的歌舞女郎,深厚的表演功底以及绝佳的演技在片场就征服了大家。

  此次《成都往事》中,沈佳妮又将变身“成都女孩”,诠释一个在生命的重负下,却坚韧与乐观的女孩,她充满失意与艰辛的命运被认为是该剧中最具闪亮光芒的人物。相信在大家认识了这个有着温柔旖旎之美、又具有清纯灵气的女孩后,会更喜欢上了她的淡静之美。

  两大美女争抢韩国明星

  在《成都往事》中,爱情当属重头戏。于娜和沈佳妮因为一个男人被死死的纠缠在一起,这就是韩国当红模特崔准硕。刚进剧组时,他与工作人员在语言上的沟通还不是很流畅,但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他的中文进步很快。于娜和沈佳妮都说他是一个非常勤奋的演员。而在拍戏之余,大家关系都很融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