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芬合拍电影《玉战士》专题 >正文

《玉战士》10月底将登陆中国 成泰燊化身邪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6:24 新浪娱乐
《玉战士》10月底将登陆中国成泰燊化身邪魔

成泰燊化身邪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部由号称赋予《魔戒》原著小说创作灵感的北欧神话《卡勒瓦拉》改编的影片《玉战士》,将于10月底登陆中国。作为中国和芬兰合作拍摄的处女之作,导演阿尼拉不仅赋予了它北欧异域的风采,同时还大胆的融入了中国的民族元素。法国南特影帝成泰燊加盟该剧,饰演一个象征邪恶的中国魔鬼。

  据悉,成泰燊此次塑造的这一形象可谓是相当壮美。银白色的拖地长发,厚重尖利
的铠甲,眉宇间流露出的杀气,顷刻间便颠覆了他往日成熟男人的形象。

  一直钟情于西方文学的成泰燊表示,此次于芬兰导演合作是一件相当愉快的事情,在排戏的过程中他不仅提高了演技,同时还进一步了解了欧洲的文化,可谓是一举两得。该剧辗转中国、芬兰、爱沙尼亚拍摄,运用现代电脑科技,将炉火纯青的中国功夫和神奇迷离的西方魔幻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既有苍翠的云杉竹林,又有异域的沼泽雪原,让人一时间分不清哪里是现实,哪里是梦境。

  当问及拍戏的过程中最难忘的经历时,这位影帝肯定的说是自己的那身奇特装扮。那身铠甲全是由金属铸成,穿着如此笨重的铠甲,还要拖着几米长的银发,完成每段戏都是相当的困难,但剧组工作人员之间相当默契的配合,为该剧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据悉该片在欧洲地区的上映时间定为10月13日,日前,在国内刚刚通过了电影局审查,预计将于10月24日全面上映。届时,中国观众将与这部跨国大作亲密接触,并在北欧的浪漫里感受影帝成泰燊的“邪恶”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