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央视中秋晚会专题 >正文

周杰伦躲避“秋晚” 费玉清只能独唱《不了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6:00 厦门商报

  商报讯 自从今年央视中秋晚会落户厦门以后,周杰伦便作为首批演员于上月初被曝光。不过记者昨日了解到,周董因为各种原因来不了“秋晚”了。这也和本报9月29日独家披露的节目单相符,记者就此向秋晚栏目组求证时,有关负责人也默认周董不会来。

  原计划 《千里之外》唱响秋晚

  记者从秋晚栏目组了解到,周杰伦是通过网络调查由大众选出来的。为了让大家听到最新鲜的歌曲,栏目组甚至还邀请费玉清,打算安排两个人合唱周杰伦最新专辑里的《千里之外》。

  据介绍,秋晚栏目组从筹备阶段起,就一直面向社会做网络调查和意见征集,在“你希望在晚会上想看到哪些明星”的一项调查中,周杰伦的呼声很高,他也成为首批被邀请的明星。而在周杰伦最近发行的专辑《依然范特西》中,主打歌《千里之外》以美声“中国风”唱法与嘻哈唱腔R&B风格的完美融合传唱于大街小巷,《千里之外》成了栏目组的首选。栏目组为了再现《千里之外》的风格决定邀请“小哥”费玉清一起献唱。

  有变化 周杰伦不来被疑避嫌

  然而,记者昨日与秋晚栏目组相关负责人在聊天中无意中提到,本报9月29日独家披露的节目单中,在华语经典中,费玉清将演唱《不了情》,节目单里并没提到《千里之外》及周杰伦。该负责人表示,周杰伦确实来不了。至于不来的原因,该负责人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其实,周董几年来凭着音乐方面的才华积攒了很高的人气,但是自从和蔡依林侯佩岑、Hebe接连传出绯闻并被媒体大肆炒作时,喜欢耍酷的周董显得很烦恼,每次都是以一句“从没说过在一起”回应媒体。此次秋晚栏目组更是邀请到周董刚刚分手的绯闻女友侯佩岑及现任绯闻女友Hebe,媒体也是不放过这样的热点进行宣传。现在周董不来了,可能是为了回避与侯佩岑、Hebe同台的尴尬。

  不过记者还了解到,周杰伦的内地经纪公司巨室文化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确实有接到过来自央视中秋晚会的邀请,也在落实周杰伦的行程。由于周杰伦10月将到北京为新专辑做宣传,是否来厦门参加秋晚该工作人员还不能确定。有关方面透露,周杰伦北京宣传的时间和秋晚的时间是错开的,他来参加秋晚应该不存在档期上的问题。

  不得已 费玉清独当一面

  本来是安排费玉清和周杰伦演唱现场版的《千里之外》,周杰伦不能到场让栏目组临时改变节目安排,栏目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决定让费玉清演唱经典的《不了情》,也成为晚会第二篇章华语经典的开场。

  其实自从周杰伦确定不来后,费玉清也有打退堂鼓的想法,不过他最终还是留了下来。作为上一代美声“中国风”的代表,“小哥”费玉清销声匿迹多时,因为《千里之外》,他再次出现在众人视线里。据介绍,“小哥”最近有很多商业演出,也在筹备个人演唱会。为了和周杰伦演唱现场版的《千里之外》,他接受了秋晚的邀请。记者 叶清林报道 (2006/10/0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