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著名影星陈道明轻松演绎《北平小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1:56 新浪娱乐
著名影星陈道明轻松演绎《北平小姐》(附图)

陈道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欢乐传媒斥巨资拍摄,著名演员刘威担当制片人的三十年代情感大戏《北平小姐》,目前正在无锡紧张的拍摄中。该片有众多实力派明星加盟,陈道明的加入,让该剧可谓是星光璀璨。再加上该片的豪华的主创班底和精良的制作,让这部描写北京三十年代的情感大戏更值得期待。

  陈道明目前是中国最有实力的男演员之一,这些年来很少在荧幕上出现的陈道明,
对剧本和电视剧制作水平要求越来越高,所以能接的戏就是少而又少。此次参演《北平小姐》,在剧中饰演一个性格深沉压抑,年轻的时候被迫离开自己的爱人,18年都不能回到自己的家乡,18年后又知道自己的爱人和亲生女儿并没有死去,且以为人妻,美丽的女儿也已叫别人爸爸的怀恨忧怨的风水先生潘雨庭。记者了解到十一前陈道明已经开始进入剧组拍摄。

  导演王瑞表示:此次陈道明的表演非常出色,我认为他现在的表演状态可以用炉火纯青来形容,真是非常难得,不愧是当今的表演艺术家。王瑞还表示,陈道明与其他演员的配合也非常默契,不仅与他的老搭档刘威配合得很好,他与韩雪(blog)、窦智孔合作时那种表演的分寸感也都掌握得恰到好处。整个剧组不但很尊敬陈道明而且他也和剧组相处的非常的融洽和谐,从他进剧组到现在剧组一直都是在一种很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拍摄的。而且很多年轻的演员也很珍惜和陈道明老师交流的机会。

  陈道明向来饰演的角色都很富有挑战性,并且每一部戏都是当年的年度大戏,收视率也是播出地区的首位,期待陈道明再一次给观众们带来一部精彩的电视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