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和你在一起》美女提琴手简宁角逐林黛玉角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9:58 新浪娱乐
《和你在一起》美女提琴手简宁角逐林黛玉角色

简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和你在一起》美女提琴手简宁角逐林黛玉角色
简宁

《和你在一起》美女提琴手简宁角逐林黛玉角色
简宁

《和你在一起》美女提琴手简宁角逐林黛玉角色
美丽音符女子组合

  新浪娱乐讯 眼下,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美丽音符女子乐团成员简宁也欲参加红楼梦中人海选,竞争林黛玉的角色。现在,她已经参加了网上报名。

  简宁是世界著名小提琴教授林耀基先生的得意门生,一流小提琴手。曾出演过陈凯歌导演执导的二十电视连续剧《和你在一起》,在剧中成功演绎了一位技艺纯熟的美少女小
提琴手。后被日本某著名导演选中,在桂林拍摄了乌龙茶的广告,此广告在日本循环播映,积累了不少人气。

  作为美丽音符女子乐团成员里面的主力小提琴手,简宁不仅有着精湛的小提琴演奏技艺,温婉如玉、弱不禁风的外表也为她赚得了不少人气。精致的五官、瘦削的身材、一举一动中流露出来的才情,这些都像极了曹雪芹笔下的林妹妹。简宁更是称闲暇时间酷爱读书,对于四大名著之一的《红楼梦》更是喜爱至极,每每读到林黛玉葬花悲叹自己寄人篱下的悲惨处境之处时,总是禁不住落泪。这次能够参加红楼梦之林黛玉角色的海选活动,也算是圆了自己多年来的一个梦想。

  虽然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可能会影响到简宁日后的一些演出安排,但是,美丽音符女子乐团的负责人表示他将全力支持简宁参加选秀活动。美丽音符女子乐团是新近崛起的一只以电子小提琴为主的女子动感演奏演唱组合,七个美丽的女孩,宛如七个美丽的音符。游走于古典与流行之间,热情奔放的演奏风格很受现代人们的推崇。虽然成立到现在只有短短一年多时间,但已是战绩非凡。美丽音符女子乐团的女孩们曾与2006年初在维也纳皇宫金色厅参加过演出,受到当地各界人士的追捧,后在香港、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等地举办专场音乐会,场场都爆满,在观众中拥有极好的口碑。现在,她们已经被国外的很多媒体评为中国最有演奏实力的女子演唱演奏组合,被誉为中国女子组合的领军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