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唱响》总决赛开赛 常宽忙里抽空密会苏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5:52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总决赛开赛常宽忙里抽空密会苏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以配对赛制为特色的江苏台选秀节目《绝对唱响(blog)》近段时间上演得是如火如荼,担任评委老师的音乐人常宽自然也是忙得不可开交,趁着《绝对唱响》总决赛还未开赛的空儿,回到了北京,特意约见了近两年转战文化投资领域的内地著名资深音乐人苏越。据知情人透露,“常宽近期频频密会苏越,每次从南京《绝对唱响》演播厅回到北京,第一件事就直奔苏越住所附近。这种约见到现在少说也得五六次了,每次常宽都是独自前往,连经纪人李楠都被撇在一边。”常宽的频繁秘密行动自然引来了猜疑:是否常宽在《唱响》活动中物色到了优秀的音乐人选,希望得到苏越的支持和协助?是否比赛中的某个选手是苏越秘密签下的歌手?是否常宽与苏越有着不可告人的其他动作?.....结果尚不知晓。

  在问及常宽此行的目的和之间谈话的内容时,他只表示苏越是自己吉他演奏的启蒙老师。14岁就师从于他学习吉他。经常去看望自己的恩师,叙叙旧也是天经地义的事。在追问谈话内容时,常宽笑称“这是秘密”。

  《绝对唱响》决赛临近之际,两位音乐制作人频繁的见面是否预示着一场好戏即将上演?究竟会有什么惊人之举,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