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金鹰节中外大师赛 李宗盛迈克学摇滚同台飙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9: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超级演唱会的“超级名单”中有两个名字是有诱惑力的,让人第一眼就印象深刻——李宗盛(blog)和麦克学摇滚(MLTR)。

  在刚刚开始全民卡拉OK的90年代初,时已出任滚石副总经理的李宗盛,开始直接参与唱片市场的指导谋略,并进入了人生的创作高峰期。他制作的音乐脍炙人口、情感充沛:《我是一只小小鸟》、《明明白百我的心》、《让我喜欢让我忧》、《笑红尘》、《爱的代
价》、《领悟》、《伤痕》、《为你我受冷风吹》、《这样爱你对不对》、《壮志在我胸》、《爱如潮水》《真心英雄》等等歌曲,通过不同的当红歌手的深情演绎陪伴了一个时代人的情感成长。而他本人早年曾组“木吉他”合唱团,并以金韵奖第3届歌手身份正式进入唱片界,唱功可见一斑,他坦然、超脱、深情的演唱在《凡人歌》、《寂寞难耐》、《当爱已成往事》中就能感受一二了。此次李宗盛参加超级演唱会将带来哪些歌曲?是否会演唱一些自己创作的但未曾亲自演唱的曲目?我们会继续关注,并为您一一揭晓悬念。据超级演唱会导演组透露,李宗盛与麦克学摇滚都将在演唱会中“青葱岁月”的音乐年代中登场。李宗盛的充沛深情能引发我们对过往岁月的共鸣,那麦克学摇滚又会带来怎样的出乎意料与音乐幻觉呢?

  他们的音乐被是斯堪地那维亚的音乐传统与西洋流行乐的甜美相遇,如同丹麦设计名家所标榜的优雅流线和质感,兼具古典美和现代感。他们是来自丹麦的Michael Learns To Rock(MLTR)。四个酷爱摇滚的年轻人走到一起,成立乐队,和全球各地的乐迷分享他们的原创作品。没有漂亮迷人的外表,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没有引人遐想的绯闻,有的只是抚动心弦的音乐。与李宗盛一样,MLTR在九十年代就已风靡乐坛,曾创下连续三张专辑在全球的销量过百万的辉煌记录。

  他们与中国的缘分也由来已久。1997年7月,作为主要表演嘉宾之一,MLTR参加了香港回归中国的庆祝音乐会。

   2001年11月MLTR在上海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了声势浩大的亚洲巡回

演唱会之中国上海演唱会。

  2004年4月MLTR翻唱了张学友的经典歌曲《吻别》,征服了华人歌迷。

  2005年10月16日 “F1激情之夜”的F1大奖赛闭幕晚会上MLTR激情献唱,与包括阿隆索、舒马赫、

巴顿在内F1十大车队的车手和车迷互动狂欢。而新科冠军阿隆索也是麦克学摇滚的忠实歌迷。

  2006年10月28日,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超级演唱会的现场,来自丹麦的天赋乐团MLTR与来自中国台湾的传奇音乐人李宗盛相遇“青葱岁月”,献上Take Me To Your Heart

  That’s why(you go away)、reaking My Heart。

  他们的演唱是最动人的述说,告诉每一个喜欢音乐的,听着他们的创作成长的人,即使在最偏远的角落,岁月的痕迹也只不过是一首动人的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