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疾风三十一》专题 >正文

团结拼搏--加油!“疾风三十一”的队员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7:21 新浪娱乐

  三十个孩子,三十一条腿,并列一排如一人,朝同一方向狂奔,共同完成50米的赛跑,这就是“疾风三十一”,这就是团结与力量。

  “疾风三十一”的战火不知不觉地烧到了十月,烧到了我们十堰市张湾区实验小学。伴随着这阵烈焰,秋日的骄阳也悄悄降临在区小“疾风三十一”的小队员们身上,更降临在他们的心里,使他们的决心更加坚定,斗志更加昂扬。

  在这次“疾风三十一”的训练中,队员们可是铆足了劲儿,在教练的指导下,队员们带着“下定决心,不怕困难,疾风三十一,区小一定赢”的信念参加训练。有一位叫秦苗苗的女同学在训练中脸部受了伤,可伤刚好一点儿,就又投入到了激烈而又紧张的训练中。

  队员们用纯真的行动告诉我们什么是团结协作,什么是顽强拼搏。我代表张湾区实验小学的全体师生祝福“疾风三十一”的区小队员们能团结一心,步伐整齐,赛出好成绩,为区小争光。加油啊!“疾风三十一”的队员们!

  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实验小学王周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