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创智赢家训练营首日举行烧烤晚会 48人分组确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6:42 新浪娱乐
创智赢家训练营首日举行烧烤晚会48人分组确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创智赢家训练营首日举行烧烤晚会48人分组确定
选手们在入营当晚举行了BBQ晚会

创智赢家训练营首日举行烧烤晚会48人分组确定
BBQ晚会上两季选手进行了俯卧撑对抗

创智赢家训练营首日举行烧烤晚会48人分组确定
在BBQ晚会大家进行了分组

  新浪娱乐讯 在入营的首日晚上,赢家节目组特别为选手们组织了烧烤晚会。经历了一天的忙碌,选手们的似乎都饿坏了。

  在烧烤晚会上,两季的选手来了一次亲密接触,虽然已经升级做了评委,但第一季的各位选手们也依然活力十足。利用一旁的草地,两季选手来了次“俯卧撑大PK”.

  而晚会上最关键的部分则是48人分组情况的公布。看这组,由于有了石磊的加入,俨然成了“中西合璧组”。想知道在联合成小组之后,他们之间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就请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