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独家:“红楼梦中人”选秀公布大众评审团方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3:17 新浪娱乐

  “红楼梦中人”活动火热启动至今,全国报名人数已逾13万。为了保证本活动在海选阶段公平而高效的进行,体现其全民参与性、观众互动性及对热心参与“红楼梦中人”活动选手的人文关怀,组委会决定在社会各界中征集大众评审团。

  宗旨

  凸现本活动全民性,使广大群众在大选开赛之际,成为此次活动的主体,通过他们对每个剧中人物形象的理解,直接参与海选评审,颠覆其它海选活动相对受众单一指向,没有回馈的盲点,使参赛选手更加明确活动之公开公平公正。

  征集方式:

  通过电视、报纸、杂志、网络等媒体向社会征集大众评审团成员,力求从广大热心报名观众中,挑选出熟悉、热爱《红楼梦》,并愿意为本次活动服务的民众评审。

  志愿成为大众评审成员的热心观众,可通过官方网站填写报名表,用文字对“红楼梦中人”选拔角色提出自己心目中的标准。由相关专家筛选确定。

  细则:

  大众评审团的人员初步定为100人,人员构成将涉及不同领域,涵盖各个阶层,分布于老中青三个主要年龄段,做到真正的“大众化”。

  素质要求:

  1)读过红楼原著,熟悉小说各人物角色。

  2)具有一定的文化素养,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和公共意识。

  3)关注“红楼梦中人”,志愿义务参与活动,为本次全民海选贡献力量。

  4)能够保证时间(面试、短期培训以及活动期间),并完全服从组委会各项活动安排。

  为本次活动而选拔的大众评审团成员,将接受“红楼梦中人”活动组安排的培训辅导,根据成员的地域等各方位情况,由组委会另行通知和组织成员参与活动评审工作,配合组委会负责海选环节的选手甄别,并参加二审监督和其它各项有关节目录制和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