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专题 >正文

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济南赛区十强强劲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5:46 新浪娱乐

  高辉:1981年生,男,山东泰安人。中学音乐教师,擅长表演、声乐、钢琴。

  李延龙:1988年生,男,山东济宁人。高中在校生。擅长表演。

  李磊:1979年生,男,辽宁人。擅长口技、相声。经常在大连、辽宁电视台表演节目。当过兵,并在部队创作演出了单口相声《玩火自焚》,获黑土地杯相声大赛创作一等奖
。2006年参加了河北省十大经济人物颁奖晚会,与卓林表演相声。

  秦臻:1987年生,男,江苏人。京剧武丑。12岁考入艺校,会各种武术动作,会川剧变脸。

  高媛:1985年生,女,山东潍坊人。教师。特长是舞蹈、摹仿老太太。

  尧迪:1976年生,山东临沂人。自述长得像刀郎,酒吧驻唱歌手。擅长摹仿、口技。在第9届全国推新人大赛中获全国

总决赛通俗组优秀奖。

  陈克冰:1988年生,女,江苏徐州人。高中在校生。6岁学手风琴,13岁过9级。在校绰号“半仙”,擅长摹仿、表演、搞笑。

  李贝:1986年生,女,山东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大二学生。特长是表演和声乐。

  田杰:1986年生,女,山东烟台人。幼儿师范学校学生。古灵精怪,从小就能把周围人逗笑,会弹钢琴。

  张纪榆:1976年生,男,山东临沂人。会摹仿济公,曾与游本昌老师一起参加过济公活佛开光仪式。擅长反串,表演的山东大嫚惟妙惟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