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专题 >正文

05超女叶一茜做客《低头不见抬头见》客串角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5: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低头不见抬头见》剧组的客座明星是05年的超女第七名叶一茜(blog)。虽然她算不上大腕明星,但也总是新闻不断,主要还是绯闻。春天的时候我在一个德国朋友的家庭PARTY上见到一位七八年前的老朋友,多年不见,听说他在做艺人经济。那晚他兴致勃勃的给我讲自己刚刚一手策划的绯闻:叶一茜和田亮。不过后来看了很多后续报道,不知是绯闻变真了还是我那个朋友捣的鬼。

  虽然叶一茜没有有影响的歌问世,可是她在演戏,因为她本来就是科班出身的演员。电影学院很多人质疑她为什么去参加超女,因为很多表演系的姑娘对这种比赛是很不屑一顾的。不过,叶一茜是北京电影学院的高职生,没有本科的学生那么好的机会,所以能通过超女走到这一步也算是成功的吧。

  

石榴(老茶根儿郭达的儿媳,姜妍饰)、大美丽(老茶根儿郭达的女儿,闫硕饰)这两位美女也是北京电影学院的,《低头不见抬头见》剧组里几乎所有的年轻演员都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学或者老师,她们都非常团结。希望叶一茜以及《抬》剧的演员们都能远离绯闻,在表演上有更好的发展。(影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