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专题 >正文

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邀请到黄子佼刘娜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5: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台湾大哥级综艺节目主持人黄子佼和湖南经视明星访谈节目《娜可不一样(blog)》主持人刘娜将主持于10月29日举行的“好迪笑声传中国”济南赛区复赛。

  黄子佼为著名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与吴宗宪蔡康永庾澄庆(blog)、卜学亮齐名,堪称华语综艺节目顶级人物。黄子佼曾公开对媒体称:台湾综艺节目开始走下坡路,大陆综艺节目正处在上升期,并表示有意在大陆发展。黄子佼最近一两年多次出现在大陆电视
台选秀节目的评委席上。如安徽卫视的“超级选秀”、山东卫视的“天使任务”,这次又给山东电视台06-07年度强力推出的大型赛事“好迪笑声传中国”演艺新星选拔活动做主持人,跟山东电视台已经算是二度亲密接触了。

  刘娜主持的明星访谈节目《娜可不一样》,从名字到内容,曾被人指称抄袭由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不过,收视率是硬道理,《娜可不一样》火了,刘娜红了。虽然有传李湘(blog)李宇春(blog)有意取“刘娜”而代之,但目前,刘娜仍与马可配合默契,坐邀明星、谈笑自如。所以我们权且把它当作小道传闻不予理会。

  一个是综艺大哥大,一个是新晋综艺主持红人,相信古灵精怪的黄子佼和聪颖智慧的刘娜将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本场比赛精彩内容将于11月5日21:00山东电视台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