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蒋勤勤陈建斌金鹰奖上狠煽情 成金鹰节最大看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1:1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齐帅)周日晚落幕的金鹰节,最大看点应是怀孕7个月、挺着大肚子上台领奖的蒋勤勤和她的丈夫陈建斌。这夫妻二人凭《乔家大院》同时获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女演员奖,他们的出现也成为当晚最煽情的亮点,领奖领了近20分钟,陈建斌刚上场没说几句就泪如雨下,更大谈恋爱、生活故事。此外,蒋勤勤还获得“最具人气的电视剧女演员”奖。“最具人气的电视剧男演员”奖由张国立夺得,最佳表演艺术男、女演员奖得主分别为李幼斌和刘佳,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是董卿(blog)

  蒋勤勤挺着大肚子出场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主持人何炅(blog)笑称这创造了“电视史上年龄最小的获奖嘉宾”。陈建斌一路对妻子照顾有加,上台后一谈感言更是毫无铺垫地留下了泪水。对此,蒋勤勤反而显得十分从容镇定,直言:“我一直告诫自己不要哭,没想到他会哭。”  

  节目组似乎早就计划要在颁奖礼上大挖夫妇情感话题,还播出了事先录好的各路朋友对他们感情史的爆料,还有一段蒋勤勤对陈建斌的评价。二人在颁奖典礼现场进行了真情告白,陈建斌自曝追到蒋勤勤的秘诀是:“用百分之一千的热情,无论是戏还是女人都能攻克。”蒋勤勤则表示自己爱上的是陈建斌的“缺点”:“这些缺点正是他的优点,他真诚,不太懂得人情世故,很单纯,甚至有些幼稚。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幸福就开始了。”

  夫妇二人的煽情表现成为颁奖礼现场最感人的一幕,不过也被一些观众批评为煽情过度,竟然一个多小时都在煽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