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蒋勤勤“孕味”十足摘“金鹰”与丈夫同台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5:43 新京报

  

蒋勤勤“孕味”十足摘“金鹰”与丈夫同台亮相
怀胎七月的蒋勤勤与丈夫陈建斌一同亮相

  本报讯(记者雷丹)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日前在长沙落下帷幕,本次评奖中最重量级的最具人气男女演员、最佳电视主持人奖分别被张国立蒋勤勤董卿(blog)获得。而怀胎七月的蒋勤勤和先生陈建斌以夫妻搭档双双上台领奖,成为全场焦点。

  汪涵(blog)李咏(blog)曾被视为今年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热门得奖人选,不过这个奖却让央视近两年崛起的董卿拿走。汪涵、李咏则与于辉、胡紫薇等6人分享了优秀电视节目主持人奖。演员奖项方面,李幼斌、刘佳获得最佳表演艺术奖,而在入围的所有演员中,张国立和蒋勤勤则获得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蒋勤勤此次专程挺着大肚子从北京飞到长沙,和丈夫陈建斌一起走红地毯,而最终的结果也让这对夫妻欢喜而归。

  本届金鹰节无论是奖项还是表演阵容和去年相比都略显平淡,有评论表示今年的金鹰大有“星光不够超女凑”的架势。而在表演阵容中,刘亦菲、韩国歌手李珉宇几乎已成为最大牌的到场明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