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蒋勤勤怀子携夫亮相 金鹰节收获大满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23:44 新浪娱乐
蒋勤勤怀子携夫亮相金鹰节收获大满贯(组图)

蒋勤勤夫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蒋勤勤怀子携夫亮相金鹰节收获大满贯(组图)
琼瑶姐妹花

  新浪娱乐讯 昨日金鹰节隆重闭幕,今年的金鹰节闭幕典礼可谓最具煽情一次电视盛会,身怀六甲的蒋勤勤受邀提名之日起是否出席,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昨日蒋勤勤身着黑色端庄晚礼服,虽大腹便便,但是作为准妈妈,却孕味十足,妆容精致,仪态大方。 走在红地毯上立刻吸引媒体的菲林。

  据悉,此次赴约盛会,蒋勤勤在谨慎征求自己的妇产医师的同意,开出同意远途飞行参加活动的证明后,欣然赴约。完成之前自己对媒体和广大观众的承诺,无论得奖与否,只要身体允许,一定参加金鹰奖的典礼。虽然晚会现场气氛热烈,空气欢畅,但是已有七个多月身孕的她,还是需要到场外走动一下,换换空气,保持体力坚持到晚会闭幕。

  此次能和自己的夫婿,荧屏搭档陈建斌共同入选并得奖,让已沉浸在孕育享受新生命的蒋勤勤同时更多了一份惊喜,走在领奖主席台上的蒋勤勤一直在告诫自己要镇定,要平静,但是心湖还是被金鹰奖杯激荡的思绪万千,值得感谢的人实在太多太多,恐怕几天几夜都无法一一说尽.但最最感念在心的,蒋勤勤事后坦言:"忘记感谢父母了, 还好正在国外旅游享受天伦的他们没有看到我感谢的那一幕,虽然他们知道我对他们的爱,但是在最最应该与他们分享的时刻,没有提及他们或多或少会有遗憾。"

  “确实,养儿才知父母恩,父母给与我们了生命。在他们的指导下我才走上了表演这条道路,在从艺道路中也获得许多人如父如母如兄如师的关怀,才让我有了今天‘”蒋勤勤无不感动的说。

  诚然,湖南卫视是一块土壤,蒋勤勤在这里生根,发芽,含苞,绽放,早年的《苍天有泪》、《射雕英雄传》《末代皇妃》到今天的《乔家大院》,无论是提供平台,还是设置奖项,蒋勤勤由衷地感谢湖南卫视。蒋勤勤坦言和金鹰和湖南有着不解的缘分,从初出茅庐的懵懂女孩子到今日为人妻,为人母的成熟女人的成长,蜕变过程好像都可以追溯到这里。

  现在的蒋勤勤不仅依然有着琼女郎的光环,而且自《乔家大院》以来,今日更多的收获一份实力和收视人气,她已经在自己的努力下走出了更为广阔的演绎之路。虽然因为怀孕,一个阶段没有她的新作品问世,但喜欢她的影迷依旧支持她的演艺事业,热情不减,蒋勤勤的影迷短信支持率也是气势如虹,让蒋勤勤备感温暖,事实上绝大多数影迷都是从她出演琼瑶阿姨的戏剧开始一路追随的,所以蒋勤勤席间看见新一代的琼女郎秦岚(blog)备感亲切,二人忍不住要寒暄起来,而记者更多的也是关注她们身上琼瑶的标签。

  《再见一帘幽梦》新一代琼女郎秦岚挑大梁,作为过来人的蒋勤勤有更多的关于女人,关于演戏的见解和想法和小师妹秦岚交流,相信秦岚一定很艳羡感恩的蒋勤勤作为女人所付出和享受的幸福。 文/麦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