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李咏一身装扮十几万 自言追求生活品质和时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2:0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李咏(blog)现在贵为中国身价最高的主持人,有着五亿的身价,虽然没有捧得金鹰节的最佳主持人奖,但依然风头不减,昨日和老婆哈文携《梦想中国》三强一起在长沙出席了《非常6+1》发布会,发布会上李咏俨然一副大哥派头,面对全国媒体谈起了自己的奢侈生活。

  专赴东京学时尚

  据评估机构公布的消息,李咏今年的身价是5个亿,有记者问李咏怎么花这笔钱,他用比较严肃的口气说这是观众对他的认可,自己不会把这个称号当饭吃。

  据现场同行透露,李咏昨日的打扮“分外妖娆”,头发依然是“一丝不苟”,服饰总价过十万,央视一哥的派头十足,引来记者的一片议论。对此李咏解释道,“我是一个追求生活品质的人,所以对自己也会注重细节。”拥有专用造型师的李咏,还私底下向记者透露前几天他去了一趟东京,了解了一下今年最新的时尚坐标,“我一直都走在时尚前沿。”

  与“超女”互相学习

  长沙是超女的发源地,此次李咏携《非常6+1》来推广,也作足了心理准备,哈文对此表示:“‘超女’和‘

梦想中国’是平等竞争关系,谁做得好向谁学习。”问及明年梦想中国还办不办?哈文说:“这个要看广电总局的批复。”

  说到选秀,电视上鼓动“有梦想,干吗不来”的李咏却发出了不同的声音,“年轻人应该好好上学,一夜成名的确很累”。当谈起金鹰节只得了个安慰奖,李咏则显得很不在乎,“对此我没有太多的看法,不过我还是恭喜了我一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