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红楼选秀北京上海区海选将启动 宝玉成稀缺产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3:52 都市快报
红楼选秀北京上海区海选将启动宝玉成稀缺产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海赛区12月9-10日海选

  11月8日(本周三),“红楼梦中人”大型电视选秀活动北京赛区海选正式开始,而江浙沪地区的上海赛区也于昨日敲定了海选日期,据活动负责人张炯透露,12月9日-10日两天是上海赛区海选的日子,地点在上海大观园,此轮PK选出20强。预计复赛20进10安排在12月底,明年1月14日将在上海的东视剧场现场直播10进5的决赛,届时将选出包括贾宝玉、林黛玉
、薛宝钗、刘姥姥等在内的5位幸运儿进京参赛。

这个“贾宝玉”在校就是万人迷

  “贾宝玉”是“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中的稀缺产品,稀缺度与刘姥姥有一拼,身为电视导演的江平急得动员身边所有男性同胞都来报名演“宝玉”,急到某种境界时,连女孩他都不放过!杭州市艺校06级初音班的李以燃同学就是女版“贾宝玉”。

  “给你一个惊喜!你说,她(他)是男是女?”满屋子美女中,江平推出了穿着运动服的短发“美男”,“男的!”半屋子的人哄堂大笑。

  “是女的!”江平表情得意,其实他也被蒙了,直到他用手去推这位“美男”,而“美男”迅速抱胸做出保护状时,他才猛然大悟。

  这个“美男”叫李以燃,今年才16岁,她笑称,是被女同学“骗”来的。别看她小小年纪,在校已是万人迷,每回上大班的文化课,就会有同学给她拍照,有次连衣服都被扯坏了!昨天准“林黛玉”之一的孙盛也忍不住偷偷用手机狂拍她。

  

红楼选秀北京上海区海选将启动宝玉成稀缺产品

    这个“林黛玉”

    最听老妈的话

    喜欢看古装剧的林雪飘是江平眼中的“绩优股”,也是他看中的三位“林妹妹”中年纪最小的一位。

    其实江平在“市艺校的食堂”选角时林雪飘就知道,但她实在太害羞,加上功课一忙直到最后一天才来见导演。她清秀的模样很有古典美的味道,确有几分似 “林黛玉”,尽管身高已有1.62米,但她今年才14岁。

    90后的林雪飘乖乖坦言,没看过旧版《红楼梦》,但这并不影响她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的决心,只是,对于最想演什么这类问题,她要听妈妈的话,“我妈说了,要加油!如果只是演个配角(十二金钗以外),那就以学业为重,好好读书。”言下之意,赫赫有名的“十二丫鬟”也难入其母的法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