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创智赢家“甜蜜之旅”不吃力 中老年人兴致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4:57 文广传媒

  上周五,创智赢家的16位选手接到了一项任务,设计上海一日游的方案,并向社区居民推销。三天过去了,选手们的任务完成得怎么样呢?来看看女队非凡队的情况如何。

  非凡队的这次特色甜品游叫甜蜜之旅,中午时分,非凡队带领旅游团一行30多人来到徐家汇附近的一家甜品店。趁着大伙儿在忙着张罗饮料,导游汪毓和客串健康师刘琦介绍起饮食知识来。在这23人组成的社区旅游团中,中老年人占了大多数,年纪最大的有82岁。
但老人们兴致很高,还主动为大家表演起节目来。

  (老年游客:比较容易受到老年朋友的欢迎 不吃力 年纪大的人不喜欢大的运动量)

  两位美女在前面撑场面,另外六位也没闲者着。点单配餐上菜忙个不停。对这次甜蜜之旅,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都赞不绝口。

  (年轻游客:唯一遗憾就是没把我妈妈带来 我觉得蛮遗憾的)

  同时,另一支由男士组成的瑞驰队则带着社区游客体验了一番绿色园艺的乐趣。究竟哪方会获胜,请关注本周六

东方卫视播出的《创智赢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