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胡玫探班《红楼》选秀 强调宝黛钗不会内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9:02 新浪娱乐
胡玫探班《红楼》选秀强调宝黛钗不会内定(图)

认真观看选手表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玫探班《红楼》选秀强调宝黛钗不会内定(图)
兴致勃勃

胡玫探班《红楼》选秀强调宝黛钗不会内定(图)
热烈讨论

胡玫探班《红楼》选秀强调宝黛钗不会内定(图)
接受新浪娱乐对话

  新浪娱乐讯 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举行中。今天下午,新版《红楼梦》导演胡玫来到了北京报名处,观看了选手精彩表演,并为他们提出宝贵建议。对于先前盛传的“内定”一说,胡玫强调表示,这种情况绝对不会发生,“我们不会辜负每位选手的努力,更不会践踏他们的成果。”

  重要角色一定从海选中出来

  今天是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北京赛区启动的第四天,虽然天气寒冷,但仍旧有三千余人来到现场报名。下午四点左右,新版《红楼梦》导演胡玫亲临现场,观看选手表演,“大家都很认真,我作为导演也很激动,特别感谢他们能够这样支持我们。也希望大家今后参赛的时候尽量放开一些,表演的时候不要太羞涩,这个舞台就是属于你们的,”胡玫说。

  很多选秀活动都会进入一个“内定”的误区,本次活动也是如此,对此胡玫强调表示,自己虽然没有天天在现场,但组委会在一开始都订好了规矩,绝对不会出现内定的现象,“海选总是给人一个错觉,认为只是一个过程,在这里我要强调一下,我们不会辜负每个选手的努力,也不会践踏他们的成果,我们不允许任何一个没有通过海选就进入决赛的情况出现。”

  贾宝玉、林黛玉、薛宝钗是本次活动选拔的重点角色,胡玫说:“请大家放心,这三个重要角色我们一定会从海选中出来,这也是在证明我们很公正。”

  新版《红楼梦》不会仿照87版

  据胡玫透露,现在剧组主创正在紧张筹备中,选景以及搭建也同时进行中。对于新版《红楼梦》最终拍摄出来效果,胡玫表示自己也不太清楚,“我想不会是87版那样,是什么样我也不知道,林黛玉不一定就是美如天仙,但我相信最后出来的效果会十分让人惊讶,而我自己也很期待。”王子/文 韩冲/图

  相关链接:视频:胡玫探班《红楼》选秀 承诺不会辜负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