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严宽联袂演《聊斋2》 上演厨艺大挑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9:37 新浪娱乐
韩雪严宽联袂演《聊斋2》上演厨艺大挑战(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由韩雪(blog)严宽(blog)联袂主演的《聊斋2》之《胭脂》正在上海某影视基地紧张的拍摄当中。

  《聊斋2》由上海影视公司投资出品。据制片方介绍,该剧仍然是借助《聊斋》古典名著的影响力,但在剧情改编和表现手法上运用现代手法,重在可看性,精神核心将是讽刺人类的贪得无厌和教导人类要懂得感恩。此次续拍,在特技处理上将交给香港特技公司全程
制作,相信会比第一部有更强的可看性。在角色处理方面,也不惜重金邀请两岸三地的一线明星,韩雪、陈浩民(blog)霍建华等都将在剧中担任主要角色。该剧将全方位重磅出击,旨在打造一部精品,欲在《聊斋1》之后再掀收视新高。

  剧中出演女一号“胭脂”的韩雪出道即被冠于“玉女掌门人“之称,近年来所主演的电视剧更是蝉联收视排行榜冠军的位置,在圈内被制片方称为电视剧的“收视保证”。

  此次在《胭脂》中,她将在妖魔鬼怪共存的环境中出演一名烧得一手好菜的厨娘,厨艺一流无人可及。韩雪称,这个角色和以前出演的角色有很大不同,在人物性格上有很大的发挥空间。虽然是古装戏,人物形象与角色处理上都有许多新的突破,对于她也是一种全新的尝试。韩雪笑称,之前她几乎没有时间进厨房,但此次剧中有很多炒菜的戏,掂锅、起锅等专业极强的动作,为了镜头感逼真,特意练了很久,演完这部戏,相信厨艺一定大进。只是戏中的锅都是大铁锅,特别沉,连着拍了一上午,手腕都酸了。韩雪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努力与敬业,此次可见一斑。

  近年来,韩雪在影视和唱歌方面都有傲人成绩,前不久更是连续拿下音乐界两个大奖:CCTV—MTV音乐盛典的“内地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奖” ,2006年风尚大典“内地风尚女歌手奖”,付出总有会报,相信她的演艺道路将会越走越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