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赢家》第二期直播 15强选手再次上演龙凤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7:25 新浪娱乐
《赢家》第二期直播15强选手再次上演龙凤斗

男队在价格上和腰鼓队产生了点分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赢家》第二期直播15强选手再次上演龙凤斗
男女两队矛盾不小

《赢家》第二期直播15强选手再次上演龙凤斗
女选手卖力吆喝

《赢家》第二期直播15强选手再次上演龙凤斗
拍卖现场人气极旺

  上周《赢家》比赛第一集,男队可谓是输得“体无完肤”,从一员干将被开除,再到帅哥现场被PK,男队成员的心理经受着好几轮的起起伏伏;这周,憋足了一口气的男队欲图卷土重来,在新任务中一展身手,挽回作为男人的颜面。本周六(11月18日)晚上7点30分东方卫视《创智赢家》第二期现场直播,新的一轮“龙凤斗”即将华丽上演!

  看点一:卖旧货上演“抢夺战”

  本周的选手任务是在高尚住宅区向居民收购旧货,然后摆摊贩卖。在瑞虹新城的广场上,两队的“厮杀”可谓惨烈!两队被规定在3幢楼里面里面“拉客户”,其中一幢是公共楼,男女于是(blog)均先在这里“下手”,于是抢夺“客源”的大战就此上演,面对男队往往把女队“预订”的货物据为己有,女生们大呼男人“没有风度”。而到了第三天的正式销售环节,交锋到了“白热化”,从现场的表现来看男队似乎更胜一筹,他们拉来了同济大学的大学生做义工,还叫来了原本要为女队助威的阿姨腰鼓队为他们壮声势,要力挽狂澜的雄心给他们带来无穷的干劲。女队自然也不示弱,她们依旧打出亲和牌,一人同时向好几人推销。小小(blog)的广场上,整个下午都有上百号人聚集。最后结果究竟如何,大家就在周末的电视机前拭目以待吧!

  看点二:15强周末齐亮相

  《赢家》的首场直播,4个待定选手在PK台上显得颇为孤单,被几个评审和十多位评委“轮番轰炸”到最后,都哑口无言了。本周直播,所有选手将齐齐在直播现场亮相,不知道时候各人会有怎样意外的现场表现。另外,原本设置在创智天地中的“自白屋”将首次亮相荧屏,待定选手、为本队失利负责的队员要“坦白”自己的种种“罪状”,也将相互“揭发”彼此的“劣迹”,不知道现场的选手将会出现何等“惨状”。

  看点三:观众参与度加强

  本期直播,观众和节目的互动会进一步加大,在掌握“生杀大权”的同时,观众还可以发送短信到节目现场,直接向在场的15位选手提问。另外,“赢家同盟观察团”也会进驻直播现场。他们是由48强选手中选出来的,作为16强曾经的战友和敌人,将会问出什么“恶毒”的问题,指出15强身上不为人所知的“软肋”,同样成为了本集《赢家》的最大看点。吃到“于震(blog)退赛”这块“馅儿饼”的原48强选手陈维聪,这次必定会遭受台下原队友的“追杀”,不知道在现场他会不会“死得很惨”!

  第二集的《创智赢家》,新的任务,新的交锋,男队能否上演华丽的逆转,打胜一场成功反击战,11月18日,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