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7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猪年春晚歌舞老面孔居多 宋祖英彭丽媛秘密选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04 竞报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这次突出开门办春晚、全民办春晚。人人可以当编剧,人人可以当导演。”2007年春晚总导演金越(blog)对明年办春晚的理念早早就高调表露。目前,对民间选送的语言类节目,他已悄悄地在春晚剧组进行了三次审查。而对歌舞类节目,已经进入正审阶段,今年春晚最出彩的《俏夕阳》、《剪纸姑娘》等节目的送审单位再次带来全新作品参加评比。宋祖英彭丽媛等春晚老将正在秘密选歌排练。

  语言类节目:已经历三次审查

  春晚语言类节目组于本月1日进行第一次审查,当天共审查了5个节目,只有两个节目勉强通过,其余3个节目不是整改就是“枪毙”,导演毫不留情。而节目组第二次审查,共有6个节目通过,包括两个小品、4个相声节目。第三次审查结果尚未揭晓。

  目前曝光的明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中,阎学晶、刘晓梅等三位演员表演的小品《七月七》,陈寒柏、王平、郑健、牟洋、杨继明5位相声演员合说的群口相声《多此一句》,大兵、赵卫国合说的相声,郭冬临与山东演员表演的小品,李伟健、伍宾合说的相声及男女对口相声等6个节目已通过春晚导演组的两次“小组审查”。但近日央视领导将对目前已成型的几个语言类节目进行一次更严格的审查。按往年惯例,央视领导审查后大都会“枪声一片”。

  歌舞类节目:流行歌手选新面孔

  中央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主任朱彤透露,明年春晚的歌舞类节目已经进入正审阶段,到目前为止,春晚剧组方面已陆续收到全国各地送审的歌舞类节目近100 个。

  舞蹈方面,今年春晚火爆大江南北的舞蹈《俏夕阳》、《剪纸姑娘》等节目的送审单位再次带来全新作品参加评比。在歌曲方面,晚会节目组把握民族和通俗相结合的选择方法,宋祖英、彭丽媛、王宏伟等春晚老面孔已在导演组安排下开始秘密选择歌曲排练。而在流行音乐歌手的选择上,春晚导演组力求推陈出新,刘芮伊(blog)金莎(blog)等乐坛新秀已进入导演组视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