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黄健翔有望转战娱乐圈专题 >正文

重庆卫视百万薪酬力邀 黄健翔投身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2:04 四川在线
重庆卫视百万薪酬力邀黄健翔投身娱乐圈?

黄健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健翔要到《第一次心动》做总决赛主持人?昨日,记者从重庆卫视、重视文华高层获悉,他们将拿出百万元人民币邀请黄健翔加盟。目前双方已经进行了初步沟通,黄健翔也表示“离开体育舞台后,非常乐意考虑在娱乐的舞台上进行突破”。

  该高层人士透露,最终结果将在本星期内对外公布。

  “心动”:百万重金力邀黄健翔

  “黄健翔的辞职对他个人而言可能是种解脱,对《第一次心动》这个节目而言则是一次机会。作为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的语言风格和独特气质被很多人欣赏,而直播节目中他所具有的那种敏锐和激情也正是我们这个节目需要的。”

  至于与黄健翔沟通的具体情况,该高层人士透露,“虽然黄健翔并没有主持娱乐节目的经验,但是经过沟通之后我们打消了这种顾虑,黄健翔本人明确对我们表示,离开中央电视台,主要是因为自己对足球已经厌倦了,很想在娱乐的舞台上对自己进行突破。”

  据这位高层介绍,《第一次心动》的新导演周稚舜原本是央视《梦想中国》的总导演,与黄健翔关系颇佳的他是这次合作的牵线人。据悉,目前重庆卫视、重视文华已与黄健翔进行了初步接触,商谈合作事项。但是,对于要给黄健翔多少酬劳,该高层则不愿透露细节。“目前关注黄健翔去向的有很多单位,但是我们可以肯定,在酬劳上没有任何一家能超过我们。”当记者追问大致价格时,该高层狡猾地来了一句“应该是离7位数不远了”。

  周稚舜:希望他有新突破

  虽然眼下凤凰卫视、东方卫视、ESPN依旧被众人猜测为黄健翔的新归宿,但事实上诸多迹象表明,黄建翔早已志不在体育。周稚舜导演对记者说:“那些传闻都不靠谱,他早已经厌倦了足球,想往娱乐主持上发展!”黄健翔的另一位朋友也告诉记者,在考虑了多种发展可能性后,黄建翔确实想改变自己,做一些新的尝试。

  周稚舜透露,黄健翔目前尚不能拍板合作,主要是他本人担心难以在娱乐的舞台上展现自己。在两次面谈中,黄建翔表示《第一次心动》的邀约对毫无娱乐节目主持经验的他来说是压力也是一次挑战,特别是作为此节目重中之重的总决赛主持人身份出现在节目中,确实需要好好考虑。

  周稚舜表示,作为和健翔在央视奋斗过的好哥们,他非常希望黄健翔加盟《第一次心动》,因为这里会为他提供新的发展空间。周稚舜笑着补充:“如果通过这次合作为健翔这次的‘辞职门’事件画上个圆满的句号,那对我和健翔来说都会是件皆大欢喜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