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电视台2007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北京电视台大规模改版 曾志伟郭德纲主持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6:55 北京晚报

  明年,北京电视台将进行较大规模的改版行动。改版后的BTV—1将强化直播,全面打造奥运概念;同时将于晚间22时推出一个七天通档的节目,王刚重归主持舞台,主持一档古玩类节目《天下收藏》,与他以前主持过的其他节目相比,这个节目也许更符合他的趣味爱好。

  BTV—2全新节目亮相,将主打娱乐资讯;BTV—4将推出一系列的好剧。同时,2007
年,北京电视台重大活动此起彼伏,20多万人报名的“江中亮嗓呼唤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将成为电视选秀界跨年度“大戏”。

  明年,北京电视台将继续发扬与京港合作的传统。大年初一的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北京台将与香港无线电视台合作,港星曾志伟将担任主持人,这位在香港走红多年的金牌司仪将首次出现在内地的春节晚会的舞台上,与他搭档的将是郭德纲,两人组成的胖子组合,看上去一定非常喜兴。香港无线的一些明星也将参加晚会演出。

  奥动是明年媒体的主题,打响奥运前奏,北京电视台将推出百集大型

动画片《奥运福娃漫游记》、《大众谈奥运》、《奥运在身边》、“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等一系列全新奥运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