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中乾龙德经纪公司专题 >正文

陆毅工作忙童心未泯 拍戏之余爱玩游戏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7:18 新浪娱乐
陆毅工作忙童心未泯拍戏之余爱玩游戏机(附图)

《大槐树》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寒冷的冬日并没有影响央视的重头历史大戏《大槐树》的拍摄,全剧组工作热情不减。剧中的男一号陆毅是剧中戏份最多的演员,工作量非常大,紧张工作之余,也要劳逸结合,陆毅自有减压的好方法。

  从外表看越来越有成熟男人魅力的陆毅,生活中却依然单纯,依然有孩子气的一面。每天拍完戏收工回到宿舍,陆毅最大的兴趣便是拿出随身携带的PSP游戏机玩上一阵。玩游
戏机是他多年来始终不变的爱好,平时的背包里总是带着他心爱的游戏机,拍戏进剧组时更是少不了,游戏机就好像是他贴身的好朋友,一直陪伴在他左右。

  打游戏是陆毅每天收工后最大的娱乐,在游戏中他得到了乐趣和放松。有时玩到激动处,助理来叫他吃饭他都浑然不觉,全然一个大孩子的模样。遇到有相同爱好的朋友,聊起最新的游戏动态,陆毅也是津津乐道、兴致昂然。

  陆毅说游戏机体积小,简便易携,一个人随时随地都可以玩,不像打球之类的活动还要找同伴,进组拍戏时是非常方便的一种娱乐方式。当然条件允许的话,能够做打球、游泳之类的运动就更好了。看来虽然剧组拍戏辛苦,陆毅还是挺会安排自己的业余生活,乐在其中。(紫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